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荣浩世界巡演北京站加场 66分钟卖光万张门票

来源:搜狐音乐
 

  “亚洲新天王”李荣浩猴年可谓是猴赛雷啊,继新专辑《有理想》一经发布就成为霸榜专业户后,全新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也随之强势启动。首站北京站一经抢付就造成55万人次同时在线66分钟全价位售罄的佳绩,主办方的微博也随之被歌迷未抢到门票的留言刷版。近日唯喜文化宣布为了满足更多未购到票的歌迷,决定5月21日强势加开北京第二场。

  继去年“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万张票秒杀后,本次全新巡演买气仍持续延烧,首场抢付即吸引超过55万人同时上线抢票,短短66分钟即旋风式扫光万张门票。主办方也立刻传讯告知李荣浩票卖光的喜讯,当时人在车上的荣浩难掩好心情的直说:“觉得超开心!”但不少鲸鱼宝宝们在网络上纷纷表示“因为抢票太激烈未能抢到票,觉得超不开心!”只能在主办方的微博上留言刷版希望主办可以加开第二场。

  主办方经过多方考虑后决定于5月21日强势加开北京第二场,以满足更多的歌迷可以到现场观看这位亚洲新天王的精彩演出。并且第二场门票将于近期开票,登陆微信-我-钱包-电影(演出)票即可快速购票。主办方也温馨提示“第一场抢付手慢了的鲸鱼宝宝们这次可要记住:眼疾手快才能和偶像相见哦。”

  目前李荣浩已进入如火如荼演唱会的筹备期,每天都忙着演唱会细节、编曲等规划。主办方也透露此次全新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无论软、硬件规模都将全面升级,以回馈歌迷多年来的支持!在得知门票秒杀后,李荣浩除表示谢谢粉丝的支持外,也答应粉丝一定会好好准备演出,并语带神秘表示,这次的演出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有理想,不将就,与喜欢的人一起来看李荣浩的演唱会庆祝520、521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4/n440357779.shtml report 1193 “亚洲新天王”李荣浩猴年可谓是猴赛雷啊,继新专辑《有理想》一经发布就成为霸榜专业户后,全新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也随之强势启动。首站北京站一经抢付就造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