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能吃的音乐剧 《因味爱,所以爱》拒绝饿着文艺

来源:搜狐音乐
首演座无虚席
首演座无虚席

《欢迎光临因味爱》群舞
《欢迎光临因味爱》群舞

观众直接参与剧情,与演员合照
观众直接参与剧情,与演员合照

丰盛自助餐
丰盛自助餐

  由缪时文化、麦戏聚联合出品的多媒体原创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继2015年在ET聚场两轮共20场好评如潮的演出后,2016年餐厅驻演版全新登陆“音味爱”音乐剧主题餐厅,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正式首演。全新沉浸式多舞台设计让观众身临其境参与到表演的同时,还独家提供丰盛自助餐,美食与文艺两者兼得。

  打破吃饭看剧难两全的痛点 拒绝饿着文艺

  对大部分的戏剧迷来说,面对下班晚、交通堵、经常为了看戏而挨饿的现状有着各种无奈。但现在,就在市中心的时尚地标静安寺的“音味爱”音乐主题餐厅,《因味爱,所以爱》就是这样一部适合情侣、朋友小聚,享用丰盛自助餐的同时,更可以欣赏到一场高水准的音乐剧演出。全新的沉浸式舞台剧体验形式,藉由“音味爱”音乐主题餐厅独特的演出环境,不仅给观众带来一部好听好看的音乐剧,更是将音乐和美食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因味爱,所以爱》以美食为线索,讲述了一个被女友抛弃的创作歌手,一个对爱情心如死水却坚守着前男友留下的一间名为“音味爱”的餐厅老板娘,却经由一道卤肉饭,一首歌让他们相遇相知。爱情如美食在音乐的催化下慢慢发酵,正当一切让人充满期待之际,旧情人却再次出现……面对记忆中的味道,面对未来的诱惑,他们必须做出选择……

林淼淼(张依诺饰演)深情演绎《慢慢》
林淼淼(张依诺饰演)深情演绎《慢慢》


马子俊(倪晔饰演)与林淼淼(张依诺饰演)重逢
马子俊(倪晔饰演)与林淼淼(张依诺饰演)重逢


钱雨霏(杨林饰演)深情演绎《嘀嗒》
钱雨霏(杨林饰演)深情演绎《嘀嗒》


谢幕(中为出品人张志林,右为编剧 导演陈天然)
谢幕(中为出品人张志林,右为编剧 导演陈天然)

  沉浸式多舞台设计 打破演员与观众“第四堵墙”

  在《因味爱,所以爱》的演出过程中,你都在体验着一种梦境般的现实,自己不再只是坐在台下看戏的观众,而是整个演出的组成部分。故事发生在“音味爱”餐厅里,而你就是这个餐厅的客人,身边不时会有服务生在餐厅来回穿梭;你偶尔也会置身于清晨的菜市场,周围充斥着各种小商贩的叫卖声,想要最新鲜的猪颈肉?那还得看老板愿不愿卖;米其林三星餐厅最年轻厨师长的手艺到底如何?这就是需要拼人品了;你还可以亲自品尝“时间的魔法”卤肉饭,用听觉、视觉和味觉充分感受那份没有赏味期限的爱与回忆。如果你凑巧是个长相帅气的男生,切记要小心餐厅里一个叫卓叔叔的人,他最喜欢为单身男女安排相亲。台上台下融为一体几乎没有界限,观赏这部音乐剧的体验也因此显得特别。

  《因味爱,所以爱》餐厅驻演版颠覆了传统舞台剧的固定观演形式,打破了单一舞台、固定画面,取而代之的是将舞台置于8个大大小小的真实场景空间。主办方希望以此带给观众截然不同的观剧体验,不仅仅是在现场欣赏到舞台上演员的表演,更是亲身投入其中,遇见他人、遇见自己。人生如戏,你一个不经意的动作,便已是他人眼中的故事,这也正是沉浸式音乐剧给予我们的特殊体验。

  《因味爱,所以爱》餐厅驻演版

  日期:3月14日-6月14日

  时间:每周三至周日,19:00-21:00

  地点:“音味爱”音乐主题餐厅,上海市静安区北京西路1825号B(近万航渡路)

  售票信息

  平日票(周三/周四/周日):320/人(含餐及1杯软饮)

  周末票(周五/周六):380/人(含餐及1杯软饮)

  三月首演半价特惠:平日票(160/人);周末票(190/人)

  官方售票:大麦网 item.damai.cn/97130.html

  官方团购:大众点评/美团

  t.dianping.com/deal/18354686 平日票

  t.dianping.com/deal/18369867 周末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5/n440492585.shtml report 4899 首演座无虚席《欢迎光临因味爱》群舞观众直接参与剧情,与演员合照丰盛自助餐由缪时文化、麦戏聚联合出品的多媒体原创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继2015年在ET聚场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