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冯新童:在人生舞台上勇敢绽放

来源:搜狐音乐
冯新童
冯新童

冯新童
冯新童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名舞者,冯新童的舞蹈已融入到生命的灵魂中,她坚定不移的追逐自己的小小舞蹈梦,在人生舞台上勇敢绽放。

  已步入小学四年级的冯新童,在学校里俨然一个“小小领导者”的形象,在与朋友相处中冯新童十分懂得谦让和包容,她那独特的聪慧气质和不拘小节的率真性格,使她在同学中积攒了超高的人气,拥有好人缘的冯新童经常于周末邀请朋友到家里玩,新童妈妈表示他们很支持新童自己的交友观念。

  生活中的冯新童也是一个乖乖女,十分有孝心的她会在爸爸妈妈的生日时偷偷准备一份精美的礼物,如此懂事又乖巧真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小小年纪的冯新童还是一个非常有主见有想法的人,平时在与父母的意见相左时,冯新童也不吵不闹,慢慢与父母沟通协商,认真听取父母的教育,毫无大小姐的骄纵之气,十分值得钦赞。

  冯新童从小就很喜欢唱歌跳舞,据新童的妈妈说,新童在两三岁的时候就已经显露出表演天赋,经常跟着电视蹦蹦跳跳,唱歌表演时也有模有样的,为此新童的妈妈为新童报了各种特长班,让新童能够系统的学习,小小年纪的冯新童在拉丁舞上颇有建树,曾参加过比赛并取得良好的成绩,绚丽的舞姿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在领奖舞台上冯新童表示很有成就感,这更加激励着冯新童坚持自己的拉丁舞之旅。

冯新童
冯新童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时,新童妈妈说“我们只是想让孩子有一个单纯快乐,不留任何遗憾的童年。”父母的愿望很简单,只要孩子开心幸福就好。冯新童从小舞女进化成小童星,跟随老师学习声乐、表演、形体全面发展,在自己的童年时代留下一段精彩而珍贵的记忆。相信冯新童在梦想的舞台上一定能舞出自己的人生,绽放光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5/n440525452.shtml report 1932 冯新童冯新童搜狐娱乐讯作为一名舞者,冯新童的舞蹈已融入到生命的灵魂中,她坚定不移的追逐自己的小小舞蹈梦,在人生舞台上勇敢绽放。已步入小学四年级的冯新童,在学校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