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儿《相思难眠》首发 延续新情歌之路

来源:搜狐音乐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情歌小天后云飞儿在踏入2016年后不仅各路邀约不断,此外她的全新单曲《相思难眠》在全网发行后也跻身各大音乐榜单前列,作为云飞儿2016年发行的第一首情歌,这首歌也让云飞儿的新情歌之路延续,得到了广大歌迷们的喜爱。

  云飞儿《相思难眠》“终于开始相信第六感 我的男神 会在哪出现 感谢上天 给的上上签 我们邂逅在 傍晚的沙滩”,没有浮躁,在这首歌里有的只是真情流露,有的只是娓娓道来的节奏缓缓流淌进每个人心中,因此这首歌在上线后便迅速跻身音乐榜单前列,成为了踏入2016年后蹿红速度最快的一首歌。

  一幅美丽的画面浮现在听者面前,也让大家沉浸在云飞儿这首歌的旋律之中,新歌上榜也让云飞儿2016开门红,各路活动邀约不断,一首《相思难眠》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徘徊在爱与纠结之间,换来的却是不尽的相思,难以安然入睡。

  聆听云飞儿全新单曲《相思难眠》,告别相思的夜,换得内心的一份宁静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7/n440801313.shtml report 1367 云飞儿云飞儿搜狐娱乐讯近日,内地情歌小天后云飞儿在踏入2016年后不仅各路邀约不断,此外她的全新单曲《相思难眠》在全网发行后也跻身各大音乐榜单前列,作为云飞儿2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