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风新作《度相思》 音乐人李天平倾情演唱

来源:搜狐音乐
李天平
李天平

李天平
李天平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创作音乐人李天平即将发布全新单曲《度相思》,这是一首充满中国风特色的音乐作品,以爱情为主题,唱出了细腻的情怀和那种让人陶醉的意境。

  李天平在2016年2月29日时,经叶益平叶主席等多名音乐家推荐,授封音乐家身份。李天平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唱作人,他的歌曲都是原创作品,目前已创作出六百多首原创歌曲,全国各地不同的原创歌手来演唱,这和他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他对待音乐的态度也非常苛刻,要么做到最好,要么就不做。所以李天平的音乐作品,每一首都是经典,每一首歌曲都是他的代表作,每一段旋律都能体现他对音乐执着的态度。正是这样的坚持,让他的歌曲有了自己的风格,也为他积累了大量的听众。

  3月份,推出2016年第一首合唱作品《度相思》,这首合唱原创作品,也将在院线电影里插播为片头曲。作为电影的歌曲,是一种挑战,同时也是对全新音乐形式的尝试。

  李天平为新作《度相思》从作词、作曲、音乐监制,并且邀请实力派女歌手共同合唱,编曲、后期∶创梦娱乐策划音乐部〔包 琦〕、和声∶曹雷、录音∶台州市江南雨录音棚。这首歌曲中的默契合作让这首歌曲充满了灵魂。一句句歌词仿佛一幅幅画面,带我们走进了一个让人不愿出来的桃花源中。在这首歌曲中,每一句歌词都充满了意境,让这首歌成为了一首百听不厌的经典。每一次都能有不同的理解,每一次都能带给听众不一样的听觉震撼。

  相信《度相思》一经上线就会博得大量的点击量,让许多人在听了这首歌曲后都不得不赞叹李天平的音乐才华和完美的音乐展现。相信这首歌曲会成为对唱歌曲中的翘楚,在2016年掀起一场让人振奋的对唱热潮。

  最后由华语流行男歌手、著名音乐人,亚洲华语流行乐坛集创作、偶像、实力派音乐天王李天平作词、作曲、音乐监制并且担任本张专辑发行人,出品公司∶台州创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4/n440328496.shtml report 1666 李天平李天平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创作音乐人李天平即将发布全新单曲《度相思》,这是一首充满中国风特色的音乐作品,以爱情为主题,唱出了细腻的情怀和那种让人陶醉的意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