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栩菁原创单曲《会长大的幸福》 火热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刘栩菁原创单曲《会长大的幸福》封面
刘栩菁原创单曲《会长大的幸福》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栩菁重磅推出原创儿歌《会长大的幸福》,此次发行的单曲由唐秋萍作词作曲,是从小孩子的内心出发,本着好听、易唱、童趣出发,用欢快清纯的旋律,渲染出一个可爱宝宝对梦想的寄托,对长大的渴望。这首歌里有爸爸妈妈满满的爱,有淘气顽皮的童年,有美好单纯的童年生活,从孩子的角度看世界,到处都是活泼可爱,家庭幸福的氛围,再加上刘栩菁纯真的歌声,相信会触动每一个人心灵的最深处,回忆起我们天真的童年,欢快的时光。唐秋萍称:“这是一首曲风欢快俏皮、歌词简单朗朗上口、听完使人幸福指数爆表的歌曲”。

刘栩菁亮相央视
刘栩菁亮相央视


  “我是妈妈手心的宝,撒娇要抱抱,太阳到处跑把花晒得更加香 ,风里都是甜甜的味道,天使般的微笑,是可爱的记号,偶尔任性也被原谅,你要对我好,无数的奖状就是最好的回报,继续努力知道不知道,幸福的娃娃,随着梦想在长大……“在七岁的孩童世界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充满了天真无邪,透过她那伶俐而独特的视角,用自然优美的线条,勾勒出一个个轻盈温馨的画面,流露出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对成长的幸福寄托,满满的甜蜜与快乐,无限的希冀与想象,在温暖的太阳下欢快奔跑,在柔柔的暖风中自由呼吸,在音乐的海洋里欢快畅游,为人们展示了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心世界……在刘栩菁的音乐世界中,幸福会在成长的过程中越来越多,她用自己童真无邪的歌声将自己童话世界里的快乐唱出,与小朋友们一同分享。

刘栩菁俏皮写真
刘栩菁俏皮写真


  作为一名颇具才艺的孩子,刘栩菁自2015年录制央视少儿频道《快乐大巴》并获当期冠军后,经常在央视及地方卫视先后表演才艺被网友赞为“儿歌小甜甜”。此后刘栩菁清脆悦耳的歌喉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晓,多次受邀在中央电视台、东南卫视、湖北卫视、山东卫视等电视台综艺节目中倾情演唱,并收获超高人气。刘栩菁演唱歌曲《丫丫小镇》,《甜甜的姑娘》,《萤火虫》、《梦想成真》等儿歌,被各大视听网站收录,关注度再一次飙升。

  刘栩菁此次发行单曲也引发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小童星。在三年多的时间内,刘栩菁不断充实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追寻,力求以自己最大努力做到最好。前方的路途也许艰辛也许遥远,但是她一直相信只要有信念在,梦想一定会实现!现在她的唱功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终于在时机成熟之时,她携带最新单曲与大家见面,可以说这首单曲别具意义,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刘栩菁小朋友也希望这首儿歌能得到更多大小朋友的支持,成为迎接春天最好的礼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17/n440823276.shtml report 2325 刘栩菁原创单曲《会长大的幸福》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刘栩菁重磅推出原创儿歌《会长大的幸福》,此次发行的单曲由唐秋萍作词作曲,是从小孩子的内心出发,本着好听、易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