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NH48原创单曲《给你》MV首播 冬季伴你同行

来源:搜狐音乐

  SNH48首支成员原创单曲《给你》MV今天正式上线,MV远赴布拉格进行取景拍摄,MV被收录在12月28日发行的SNH48第十张EP大碟《新年的钟声》中。

  《给你》由SNH48 N队成员易嘉爱作词作曲,并用最真实纯粹的情感带入演唱。这首歌写给每一位喜爱、支持SNH48的粉丝,感谢粉丝们的一路陪伴与支持。这也是SNH48成员中诞生的第一首原创歌曲。易嘉爱把相对粉丝说的话都写在歌里,歌曲中描写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所经历的烦恼、挫折以及收获的友情。歌曲也被用作SNH48大型纪录片《少女的巴别塔》片尾曲。“要给你依靠不只是随便说说而已,相信彼此是最美好回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30/n433008822.shtml report 1629 SNH48首支成员原创单曲《给你》MV今天正式上线,MV远赴布拉格进行取景拍摄,MV被收录在12月28日发行的SNH48第十张EP大碟《新年的钟声》中。《给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