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亚洲流行音乐节 大粉乐队《黑猫》惊艳香港

来源:搜狐音乐
大粉乐队合照
大粉乐队合照

交流合照
交流合照

获奖照片
获奖照片

大粉乐队演出现场
大粉乐队演出现场


  近日,由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主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意香港”赞助的亚洲流行音乐盛事“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2016”已于3月1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成功举行。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共八个亚洲地区的重量级歌手聚首一堂参与演出。

  大粉乐队作为中国内地的代表与演出嘉宾中国好声音张磊、丁丁以及韩国女团AOA同台演绎,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视听盛宴。

  作为一支复古根源摇滚乐队,重视大量的即兴演奏,现场充满激情、表现自如。此次演出的歌曲《黑猫》惊艳全场,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现场体验。主唱飛飛对歌曲纯熟的把握、吉他手骁勐复古但不失现代的琴风以及鼓手刘川激情的演绎受到了观众、评委以及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最终,大粉乐队荣获最受欢迎新星队制大奖。赛后来自日本、台湾、马来西亚等地的音乐人以及乐评人纷纷与乐队成员进行交流沟通并且期待日后可以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此次2016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也开启了大粉乐队2016中国巡演之路,随后乐队会在下面的一个月里走遍整个中国,为全国的乐迷带来一场又一场狂欢Party。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1/n441350238.shtml report 2133 大粉乐队合照交流合照获奖照片大粉乐队演出现场近日,由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主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意香港”赞助的亚洲流行音乐盛事“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201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