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艳泓录《综艺盛典》 与汪正正再演“夫妻档”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获悉,有“江南才女”之称的中国内地女歌手周艳泓在中央电视台新址演播厅录制《综艺盛典》系列节目,期间和汪正正再演“夫妻档”。

  周艳泓与汪正正曾一起合录歌曲《当爱情经过的时候》,早在“国庆七天乐”“回声嘹亮”等节目录制时就常登台合唱,这次在《综艺盛典》上两人虽没有合唱歌曲,但展开了“对抗”游戏。

  期间,周艳泓与汪正正分别位于红蓝两队进行游戏对抗,位于舞台两边有两个巨大的箱子,获胜的一方有权利优先选择打开哪个箱子,赢得队伍会获得奖励而输的队伍会被“惩罚”。第一轮游戏对抗周艳泓所在的队伍完胜汪正正队,可怜的蓝队队员们要在指压板上光脚跳绳。

  当天节目一直录制到夜里八九点钟,期间周艳泓,汪正正,江涛,旭日阳刚等明星嘉宾仅中间短暂休息一次,不间断地节目录制让嘉宾们身心俱疲但在舞台上却没有表现出一丝倦意,充分展现了艺人的敬业精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2/n441521303.shtml report 886 近日获悉,有“江南才女”之称的中国内地女歌手周艳泓在中央电视台新址演播厅录制《综艺盛典》系列节目,期间和汪正正再演“夫妻档”。周艳泓与汪正正曾一起合录歌曲《当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