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再战2016 四月大战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由共青团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新华网、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北大青鸟音乐集团与百所高校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四月伊始将全面启动。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是一个权威的综合性的音乐项目品牌。它以“中国大学生音超联赛”为核心,由青春音乐公社、中国大学生原创音乐作品榜、大学生最喜爱的流行歌手评选活动、全国高校巡回演出、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颁奖盛典等多个系列项目共同组成,以“青春、积极、向上、活力、激情、创意”为宗旨,为高校有音乐梦想的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己生机与活力的平台。

  2015年,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一经发起,便迅速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青鸟音乐集团联合国内102所高校,在北京、沈阳、武汉、南京、成都、西安、杭州、广州、昆明、香港共计10所城市举办了360余场演出,吸引报名学子达到35000多人,直接现场观众接近200万人,线上关注高达2.2亿人次。

  如今,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也开战在即,今年的“大乐节”将落地更多的城市和高校,相较于去年,今年的规模更大、地域更广、影响范围更加广阔。

  目前,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校园项目最为持久的一次大型音乐节项目,其通过校园的“音乐源头”市场运作,搭建校园音乐人与行业巨头之间的桥梁,真正做到为行业“输血”。并联合全国百所高校,发掘校园当中的音乐才子,打造属于中国大学生最具权威的音乐文化项目品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2/n441525459.shtml report 765 由共青团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新华网、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北大青鸟音乐集团与百所高校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四月伊始将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