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风林火山乐团“逐日”全国巡演全面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发布新单曲《生命之花》的风林火山乐团,即将开始他们成军十三年的首次全国巡回演出——逐日。十三年前,他们因为音乐走到一起,为理想而追赶在逐梦的旅途中;十三年后,虽年月变迁、青春不再,但是因爱而起的赤子之心却依旧狂热。

  十三年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风林火山乐团这场巡演定名为“逐日”,他们笑称自己是“逐日者”,逐日者那份一心要与太阳逐走的决心、摆脱一切困惑的勇气、以及不顾所有的洒脱,都一一被传承在风林火山乐团的经历与歌声当中,延伸出另一种为梦想而唱桀骜不驯的傲气。他们,仍然快乐地奔跑在逐梦的路上。

  此次风林火山乐团2016“逐日”全国巡回演出,城市遍及天津、南京、上海、武汉、成都、广州、北京7座城市,就像他们歌曲中所表达的:有些情怀不需别人理解,有一种倔强只有自己知道!为所有执于自我,骄傲地活在这疯狂世界的人而歌唱!也许很多听众都能在他们的歌声中找到自我与共鸣。

  2016年4月,带上你爱的他或她,去看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吧!

  巡演信息:

  4月09日 20:00 天津 13CLUB

  4月11日 20:00 南京Parking lot

  4月12日 20:00 上海 育音堂

  4月13日 20:00 成都 小酒馆空间

  4月15日 20:00 武汉 VOX汉口店

  4月16日 20:00 广州 TU凸空间

  购票链接 乐童:https://www.musikid.com/tour/3937

  有演出:https://youyanchu.com/search?query=%E9%A3%8E%E6%9E%97%E7%81%AB%E5%B1%B1

  黑马票务:https://piao.hmpiaowu.com/search.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3/n441691143.shtml report 2561 近日发布新单曲《生命之花》的风林火山乐团,即将开始他们成军十三年的首次全国巡回演出——逐日。十三年前,他们因为音乐走到一起,为理想而追赶在逐梦的旅途中;十三年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