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郎朗首度合体BIGBANG 后台亲切合影

来源:搜狐音乐
郎朗与BIGBANG
郎朗与BIGBANG

郎朗与李宇春
郎朗与李宇春

郎朗与TFboys
郎朗与TFboys

郎朗与JJ林俊杰
郎朗与JJ林俊杰

郎朗与王力宏
郎朗与王力宏

郎朗与Twins阿娇和阿Sa
郎朗与Twins阿娇和阿Sa

郎朗与窦靖童
郎朗与窦靖童

郎朗赠送BIGBANG成员专辑
郎朗赠送BIGBANG成员专辑


  3月23日某音乐颁奖礼在深圳举行,其中,在流行音乐圈里永远压轴出场BIGBANG,与在古典乐圈永远压轴出场的郎朗,一起合作压轴出场!没错,除了尖叫就是尖叫!昨晚郎朗与BIGBANG跨界,虽然是首次合作但精彩爆棚,郎朗在演出开始便用精彩的《肖邦第二谐谑曲》solo将全场带入高潮。

  早在去年冬天,BIGBANG成员太阳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时,称自己最喜欢的中国艺人正是郎朗,因为小时候就梦想成为一名钢琴家。此次有幸能与郎朗合作,太阳感到非常的荣幸和开心。郎朗表示BIGBANG是韩国目前最具人气的组合,他们的音乐非常动感、让人振奋,而此次音乐盛典正好提供了一次跨界合作的平台,我们属于惺惺相惜。在彩排时,郎朗和队长G-DRAGON权志龙就不断的讨论曲目,双方迸发出很多的灵感火花,作为首次合作的双方竭力将最好的节目回馈给他们的观众和粉丝。

  在音乐盛典后台,郎朗还不忘和老朋友周杰伦、JJ林俊杰李宇春、窦靖童、TFboys三小只以及BIGBANG等众多好友寒暄和合影留念,并赠送自己的新专辑给大家,俨然成为后台最忙boy!而一向虚心好学的TFboys王源特意向郎朗取经学钢琴,抓到钢琴大师的机会岂能错过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4/n441883840.shtml report 3964 郎朗与BIGBANG郎朗与李宇春郎朗与TFboys郎朗与JJ林俊杰郎朗与王力宏郎朗与Twins阿娇和阿Sa郎朗与窦靖童郎朗赠送BIGBANG成员专辑3月23日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