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郎朗新单曲发行 钢琴独奏版《八恶人序曲》

来源:搜狐音乐
 


  索尼古典荣耀发行郎朗新单曲《八恶人序曲》。电影《八恶人》获第88届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奖”,电影由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执导,配乐大师埃尼奥•莫里康内(Ennio Morricone)创作电影配乐。新单曲《八恶人序曲》为钢琴独奏版,是郎朗对原创配乐的新版演绎。

  昆汀在其电影中从未使用过原创配乐,而《八恶人》则打破其个人传统。昆汀一手促成了郎朗与莫里康内这次合作:郎朗对莫里康内原创音乐进行即兴演奏。在55年的职业生涯中,创作过《海上钢琴师》、《天堂电影院》电影音乐的意大利配乐大师埃尼奥·莫里康内曾6次获奥斯卡提名,此次凭借《八恶人》首次获奥斯卡“最佳电影配乐奖”。

  郎朗钢琴独奏版单曲《八恶人序曲》由索尼古典全球数字发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03/n439248228.shtml report 854 索尼古典荣耀发行郎朗新单曲《八恶人序曲》。电影《八恶人》获第88届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奖”,电影由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Taranti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