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游小青新专辑蓄势待发 主打歌应景惹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歌手游小青新专辑准备工作即将完毕,全新专辑蓄势待发,该专辑中的主打歌《灿若桃花》携手凤凰传奇御用制作人何沐阳共同完成。主打歌恰逢初春渐暖,生机盎然,被赞“十分应景”。

  此次新专辑的制作不仅有凤凰传奇御用制作人何沐阳的加盟助阵,还在初春之际发布这张春意盎然的走心之作,可谓十分用心。《灿若桃花》温婉柔和的旋律与歌词中的“迎风摇摆染眉梢,千树万树展妖娆”恰如其分的把该歌曲的柔美一面展现给大家。亦有部分网友晒出自拍,附文“灿若桃花”,期待新的开始,满满正能量。

  据悉,此次新专辑为游小青并非与何沐阳首次合作,虽然有以往合作的默契,但是期间二人仍旧反复磨合歌曲细节,力求精益求精,历经多次修改才得以与大家见面。初春渐暖之际,《灿若桃花》应景而生,生机勃勃的气氛颇有意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4/n441903038.shtml report 943 近日,歌手游小青新专辑准备工作即将完毕,全新专辑蓄势待发,该专辑中的主打歌《灿若桃花》携手凤凰传奇御用制作人何沐阳共同完成。主打歌恰逢初春渐暖,生机盎然,被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