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袁保强原创单曲《到底谁伤害了谁》 重磅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袁保强2016首支原创单曲
袁保强2016首支原创单曲

  搜狐娱乐讯 沉淀了将近四个月,80后原创歌手袁保强终于携自己的心血作品《到底谁伤害了谁》掀起2016年伤感网络流行音乐的狂潮,为自己新的一年复出拉开一场具有自己风格的音乐序幕,让万千网友们尽情享受由他给大家带来的另一种唯美的爱情故事。

  据歌手袁保强本人透露,该作品是由好友关中情提供原词和故事素材,袁保强整理修改之后创作而出,该作品采用袁式网络情歌一贯作曲方式,曲旋律唯美伤感,朗朗上口,很符合大众口味。作品主要讲述两个原本很相爱的恋人,却因为女人的背叛和离开,伤透了男主人公的心。"当初谁的誓言那么绝对,爱到海枯石烂绝不后悔"足以表明当时这对恋人山盟海誓的坚决,“到底谁伤害了谁,让我在这寂寞深夜买醉”,表明了当时男主人公的悲痛伤感之情。

  袁保强还透露,该作品由北京鱼鱼工作室著名音乐制作人郑连华编曲,交由酝星文化传媒独家发行。

  一曲《到底谁伤害了谁》让许多喜欢音乐的人成为了袁保强的粉丝,在音乐的世界中我们需要的正是这种能够让人思考的旋律。在这首《到底谁伤害了谁》的旋律中,听众能够去认识自己的人生,能够感受到一种属于袁保强音乐的魅力,能够将自己的思绪带进这首音乐当中。袁保强用他的坚持为广大听众送上了经典的原创旋律,相信他会在他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

  袁保强再一次用他的音乐征服了听众,他的歌曲一如既往的受人欢迎。在网络上大量的好评和掌声是对袁保强音乐最大的支持和鼓励。袁保强表示,他的音乐会一直坚持他的风格,用心去创作音乐,用自己全部的情感去将一首首音乐奉献给喜欢他的听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8/n442538420.shtml report 1195 袁保强2016首支原创单曲搜狐娱乐讯沉淀了将近四个月,80后原创歌手袁保强终于携自己的心血作品《到底谁伤害了谁》掀起2016年伤感网络流行音乐的狂潮,为自己新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