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深获东方风云榜最佳新人 感恩与高晓松结缘

来源:搜狐音乐
周深获东方风云榜年度最佳新人
周深获东方风云榜年度最佳新人


  在昨晚(28日)举行的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上,周深凭借2015年的出色表现,荣获东方风云榜年度最佳新人奖,他则现场演唱了拥有超高问询度的个人单曲《玫瑰与小鹿》,天籁“美声”震撼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所有观众。

  周深感恩遇好歌 获颁年度新人感谢那英高晓松

  2015年是周深在音乐道路发展上的重要一年,在经历了2014年“中国好声音”的洗礼后,拥有独特声线的周深脱颖而出,受到众多歌迷们的喜爱。他在去年不仅与同为好声音学员的拍档李维发行了首张专辑《回味》并举行首唱会,更有幸演唱了高晓松老师为其倾力打造的压箱之作《玫瑰与小鹿》,收获了众多乐迷与音乐人的好评,更在当时成为各大音乐榜单热居不下的王牌单曲!

  获奖后的周深在昨晚的盛典现场感谢“感谢所有歌迷的支持,也要特别感谢那英老师牵线,是她向高晓松老师推荐了我,我才有机会演唱《玫瑰与小鹿》这首歌。高晓松老师说我的声线非常适合这首歌,而我其实觉得我特别幸运。”他随后不负众望,倾情献唱了自己的首本名曲《玫瑰与小鹿》,现场天籁般的演绎得到观众热烈掌声。

  暂舍搭档李维 与小魔女苏运莹硬被凑“CP”

  在当晚获奖后,获得最佳新人的周深也来到媒体区接受采访。身为“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此次与“好歌曲”人气学员苏运莹同获新人奖,周深也意外遭到了媒体们的热情“起哄”。在一番热情的提问后,和媒体打成一片的周深和苏运莹竟然被硬“凑作堆”,媒体“大赞”二人有夫妻相。

  淘气的周深和苏运莹当即笑成一片,周深更机智地唱起苏运莹名曲《野子》来做回应,“是你啊”。周深当下向苏运莹邀起歌来,“既然如此有缘,我的新专辑正在收歌阶段呢,不如苏苏你帮我写一首歌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329/n442707222.shtml report 1346 周深获东方风云榜年度最佳新人在昨晚(28日)举行的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上,周深凭借2015年的出色表现,荣获东方风云榜年度最佳新人奖,他则现场演唱了拥有超高问询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