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磊:戏里戏外的“旅行者” 揭秘电影拍摄花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磊首度“触电”大银幕,并担纲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猴年马月》正在厦门鼓浪屿紧锣密鼓地赶拍。同时,张磊个人专辑《张磊的》第三波主打新歌《旅行者》也正式上线。戏里戏外,音乐内外,张磊的“旅行之路”也从未停歇。

  张磊化身旅行者,用音乐追赶时光列车

  新歌《旅行者》由知名音乐人莫艳琳为张磊量身定做,在悠扬的旋律中,张磊化身一名旅行者,将沿途的风光风雨与感慨通过感性治愈的嗓音缓缓道来:路过青春,路过人情冷暖,路过喜怒哀乐,却始终在前进的路上做自己。秉承着新专辑还原真实人生,向平凡生活致敬的风格,新歌 《旅行者》可谓是张磊多年来的生活写照,从小热爱音乐的他,为梦想背井离乡,追梦的路上遇到自己平凡的爱情,路过青春,路过幸福,拖着疲惫躯壳游走在城市之间,追赶着时光的列车,却依旧不停止追寻梦想的步伐。张磊曾说,自己就是一个音乐路上的游子,如今还依旧行进在路上。

  电影《猴年马月》大突破 张磊感受鼓浪屿海岛生活

  而在鼓浪屿拍摄自己首部大银幕作品的张磊,在戏里也扮演一个在旅行中偶尔停下脚步当起客栈老板的生动角色。平日给人印象儒雅温和的张磊,此次在电影中发挥出了他此前鲜少展露的喜剧天赋,可谓重大突破。导演张力甚至现场大赞第一次触电大银幕的张磊,表现令人惊喜。同时,张磊独有的温暖沧桑真挚的气质,也使这个看似爆笑喜感的“猴年马月”的故事变得更加深蕴起来。

  在鼓浪屿拍摄电影期间,张磊除了拍摄,背台词,对脚本,就是用心去感受这个被无数“小清新们”视为朝圣之地的美丽海岛。有着浪漫音乐之岛美称的鼓浪屿也和张磊温和内敛的气质十分合拍,由于拍摄时气候多变,往往早上还是晴空中午却下起了大雨,张磊在没有拍摄任务的时间就经常抱着自己的吉他练习新专辑中的歌曲或是随性弹唱,让一旁为天气多变而不停忙碌的工作人员也觉得惬意平和起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1/n443103458.shtml report 2042 由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磊首度“触电”大银幕,并担纲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猴年马月》正在厦门鼓浪屿紧锣密鼓地赶拍。同时,张磊个人专辑《张磊的》第三波主打新歌《旅行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