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果汁拯救心灵歌曲《一颗星两颗星》 唤醒麻木人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原创歌手果汁新作《一颗星两颗星》
原创歌手果汁新作《一颗星两颗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果汁发布个人全新原创作品《一颗星两颗星》,整首歌曲充满了能量,让听众在歌曲的世界中感受到爱的魅力。这首歌曲的风格也和当红组合TFBOYS的风格类似,让人不免拿他们的作品比较,究竟谁更胜一筹,只有等待听众的鉴定。

  果汁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原创歌手,他喜欢一个人在夜里创作音乐,他希望能够用简单的音乐来讲述不简单的生活。一步步走来,果汁一直坚定自己的音乐信念,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他也曾迷茫过,但他一直都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一直在追逐自己音乐人生的巅峰。

  这首全新音乐作品《一颗星两颗星》是果汁的最新原创作品,歌曲以爱为线索,唱出了最纯真最普通的爱。而这样的爱正是人们最缺乏的爱。通过音乐表达感情,通过旋律述说爱意。这首歌曲让人们轻易的走进歌者的世界,去感受一段让人幸福的爱情故事。

  果汁的全新作品一经上线就收到了大量的好评和掌声,他非常感谢这些支持他鼓励她的听众。果汁表示,他的音乐道路会一直持续下去,他会将生活中的点滴用音符来记录,将自己的对人生的感悟用音乐来体现。原创音乐的道路虽然艰难,但果汁已经准备充足,让我们共同期待果汁能够早日登上他心中的音乐巅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6/n443467203.shtml report 1059 原创歌手果汁新作《一颗星两颗星》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果汁发布个人全新原创作品《一颗星两颗星》,整首歌曲充满了能量,让听众在歌曲的世界中感受到爱的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