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志朋直面“传闻” 公司:这才是真实的艺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天早上陈志朋在微博中感叹自己“当时真勇敢”,引发网友热议。从最近陈志朋的动态以及一些媒体专访不难看出,陈志朋目前的状态非常好。经纪公司诚利千代娱乐评论“这才是真实的艺人!”

  自从签约了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之后,公司一直尊重他的音乐才华与自信,力挺陈志朋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并且给他足够的时间和空间,让他做自己喜爱的音乐。

  从网上搜索陈志朋的消息,不难看出,之前一直保持低调的他逐渐活跃了起来,自从签约了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之后,陈志朋可谓音乐专辑+个人巡演全面进击。先是邀请韩国金牌制作人操刀为他量身定做全新音乐作品《他和她》预热新专辑,而后为他筹备以“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为主题的演唱会,首站便选择5月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届时陈志朋会与歌迷们共度一场关于青春的邂逅与狂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07/n443572197.shtml report 857 今天早上陈志朋在微博中感叹自己“当时真勇敢”,引发网友热议。从最近陈志朋的动态以及一些媒体专访不难看出,陈志朋目前的状态非常好。经纪公司诚利千代娱乐评论“这才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