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 韩庚获最佳揽三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 韩庚获最佳揽三奖

  

韩庚手握奖杯
韩庚手握奖杯


    搜狐娱乐讯 4月9日,以“青春无敌”为主题的2016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盛大颁奖,韩庚周笔畅、张信哲、钟汉良EXO华晨宇安七炫魏晨、吴磊、黄景瑜、许魏洲等众多音乐人及人气偶像出席颁奖礼。最终韩庚凭借第三张个人专辑《三庚》的超高水准,获得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I don't give a 屑)、年度最佳全能艺人、年度最佳男歌手三项大奖。

韩庚发表获奖感言
韩庚发表获奖感言

  获奖感言:感谢恩师和庚饭,愿以人心换人心

  由于昨日飞机晚点,韩庚匆忙从机场直奔盛典现场,获奖后一上台就说刚得知李秀满先生也出席颁奖典礼,特别想感谢李秀满先生以及其他恩师,是他们让他站在这个舞台上,走上当歌手、当演员这条路,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韩庚,并表示今天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本来要给李秀满先生、给音乐风云榜、给粉丝一个完美的汇报演出,但是因为时间太赶而没有达成,十分遗憾。同时也感谢音乐风云榜,无论顺境还是逆境都力挺,也很谢谢粉丝坚守等待到这么晚,感恩粉丝的付出比自己更多,并希望用最好的作品,无论是音乐还是电影来回报大家,也相信可以用人心换人心,更相信粉丝支持的韩庚一直都在永远都不会变,最后高呼我爱你们!这样的真情告白让现场粉丝阵阵高呼,气氛温情而又热烈。

韩庚感谢庚饭
韩庚感谢庚饭

  对于主持人的提问今后发展重点放在电影作品上,会不会在舞台上看不到,韩庚表示专注表演并不代表要离开音乐,音乐对于我们每个人都很重要,只是更多挑战会在电影方面,比如即将于暑期上映的《大话西游3》“至尊宝”就是很大的一个挑战,会以自己的方式全新演绎,未来也会创作更多影视角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1/n443864086.shtml report 2522 韩庚手握奖杯  搜狐娱乐讯4月9日,以“青春无敌”为主题的2016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盛大颁奖,韩庚、周笔畅、张信哲、钟汉良、E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