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连获15奖 红毯到舞台表演“精分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邓紫棋摇身变帅气猫女郎
邓紫棋摇身变帅气猫女郎


  近日,在内地某第四届年度盛典中,邓紫棋获得“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港台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和“港台地区最佳歌手”三项大奖。至此,邓紫棋已经在内地五大颁奖礼中斩获12个奖项,香港颁奖礼3个奖项,成绩耀眼的同时,表演舞台带来新一波视听惊喜——红毯上仙气甜美,登台后自带乐队立刻摇身变“猫女郎”,风格反差百变让网友直呼过瘾。

  在此次音悦盛典开场前的红毯环节,邓紫棋以一袭个性刺绣白纱长裙亮相,朦胧典雅仙气十足。这场聚集乐坛一线年轻偶像歌手的盛典上,邓紫棋连获“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港台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和“港台地区最佳歌手”三项大奖。而在现场舞台表演环节,她又身穿缀满亮钻的裹胸及热裤,搭配玫瑰粉色闪光马甲和”猫耳“装束,自弹吉他上阵变身热力诱人的猫女郎,后身自带3人女子乐队和设计感十足的乐器,搭配自带设计的撞色视频秀,演唱个人视听专辑中摇滚风格的《再见》,成为整场盛典中最具反差美的艺人。

  近来几次出席颁奖典礼,邓紫棋多变的造型风格、不断突破的个性态度,让她又一次成为热点话题。但纵观邓紫棋在多次颁奖典礼中的表现,一路细数,不难发现她其实玩转最多花样的其实不只是着装而是舞台表演。从渔网装的串烧热舞秀到回归原始的深情演唱;从只有一架钢琴的自弹自唱再到自组俏皮狂野的女子乐队——基本上一个华语歌手几种基础舞台风格她全在一个月的颁奖礼上尝试了一遍。看来她并未受到服装的娱乐话题影响,不管是歌迷的欣赏还是其他声音的点评,舞台上她都花尽心思做足准备,把专辑的视听双感带到舞台上,让音乐话题撞击娱乐话题,倒很像是90后艺人的独特风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1/n443870608.shtml report 1593 邓紫棋摇身变帅气猫女郎近日,在内地某第四届年度盛典中,邓紫棋获得“BillboardRadioChina年度艺人”、“港台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和“港台地区最佳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