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歌手》巡演阵容曝光 羽泉谭维维尚雯婕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上周,2016《我是歌手》巡回演唱会杭州站首曝歌手阵容,百变唱将韩红、灵魂歌者李健已确定加盟。今日,《歌手》巡演官方再曝四位歌手阵容,国民组合羽泉、摇滚女王谭维维、音乐才子金志文、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将空降杭州站,联手为听众打造一场高水准的音乐盛宴。至此,2016《我是歌手》巡回演唱会六位歌手已经曝光,而第七位神秘的歌手名额究竟花落谁家,令我们着实期待。

  2016《歌手》巡演再曝阵容 群星加盟震撼较量

  2013年,我国首档实力歌手巅峰对决节目《我是歌手》在湖南卫视霸气开唱,其多样化的竞技形式,瞬间引爆观众眼球。悉数2013年第一季《我是歌手》,林志炫杨宗纬、黄绮珊等新老实力派唱将的精彩演唱令节目首播便收获了近7亿次的点击量。而提及第一季《我是歌手》的“歌王”羽泉,一首首充满时代记忆的歌曲历历在目,引发听众共鸣。

  继韩红、李健之后,今日,2016《我是歌手》巡演官方再曝歌手阵容,羽泉已确定加盟杭州站演唱会,消息一经发布,网友在期待的同时纷纷调侃称,“zhi哥会不会在舞台上做俯卧撑?”一时间将我们的记忆拉回2013年的“歌手”舞台。而摇滚女王谭维维也已经确认在此次巡演的歌手阵容名单之中,曾在2015年《我是歌手》第三季中,以“踢馆”歌手身份登场的谭维维,震撼之余,霸气外露,其曾以一首《乌兰巴托之夜》赢得全场喝彩。此外,在《我是歌手》第四季的舞台上,战胜了73位劲敌,在终极踢馆赛中完美诠释音乐梦想的金志文也将加盟《歌手》巡演。而另一位曾在《我是歌手》第一季的舞台上,以另辟蹊径的电子乐给观众带来全新音乐感官的尚雯婕也已经确定在巡演的阵容之中。想必如此具有代表性又赋有实力派的歌手阵容,将为《歌手》巡演带来一场热火朝天的震撼较量。至于第七位至今仍未曝光的歌手,“究竟是男是女?名字是两个字还是三个字?究竟是实力派还是偶像实力兼具?”恐怕也只有等待《歌手》巡演官方公布。

  《我是歌手》第四季巅峰之夜 李玟夺得“歌王”桂冠

  上周五,《我是歌手》第四季迎来巅峰对决之夜,在这场堪称请来了半个“我是歌手”的比赛中,歌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各出奇招,为听众献上了一场精彩指数报表的小型演唱会,最终李玟以一首深情的《月光爱人》夺得“歌王”桂冠。其中,黄致列搭档韩国歌手朴志妍,演唱了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主题曲《You are my everything》惊艳全场;徐佳莹、林俊杰联袂合作倾情演唱《不为谁而作的歌》;而李玟则邀请了美国歌手NE-YO助阵,两人共同演唱Michael Jackson的经典歌曲《Earth Song》。另一方面,由老狼带领汪峰、周晓鸥、栾树、丁武、高旗、李延亮、马上又、陈劲组成中国摇滚天团演唱歌曲《礼物》,以此致敬中国摇滚30年,不仅诚意满满,更赚足了情怀;容祖儿与师弟陈伟霆则带来动感舞曲《加大力度》燃爆全场;李克勤搭档林子祥、叶倩文夫妇带来经典歌曲串烧,最后的超快频率rap更是让观众惊艳不已;张信哲则请来美国嘻哈天王Akon ,两人将《爱如潮水》与《Mr.lonely》做成了remix版,浓浓的夜店风动感十足。

  而随着《我是歌手》第四季圆满落幕,不少观众在网上留言称,“已经习惯了每周五晚上坐在电视机前,享受歌手们精彩的演出,落幕之后竟有些不知道周五晚上该做什么。”值得一提的是,《我是歌手》第四季虽然“散场”,但“歌手”精神永不落幕。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MBC、芒果TV、喀什蓝色火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我是歌手》巡回演唱会正在启动,首站杭州站现已开票,详情请登录永乐票务官网进行咨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1/n443873406.shtml report 2693 上周,2016《我是歌手》巡回演唱会杭州站首曝歌手阵容,百变唱将韩红、灵魂歌者李健已确定加盟。今日,《歌手》巡演官方再曝四位歌手阵容,国民组合羽泉、摇滚女王谭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