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艳泓录制少儿频道特别节目母爱爆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据悉,近日在中央电视台老台少儿频道正在录制《七巧板》少儿特别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嘉宾评委有育儿专家杨多奇,著名作曲家方兵。还有著名歌手周艳泓,也是唯一一个独立创作型明星评委。

  自出道以来周艳泓便以独具特色的“江南才女”形象塑立歌坛,后参加维也纳音乐家颁奖盛典又加入美国格莱美会员,这次以评委嘉宾的身份出现在CCTV少儿频道《七巧板》节目的舞台上也是由于周艳泓与节目的契合性,近年来周艳泓不止创作一批流行音乐作品,如《当爱情经过的时候》《爱之旅》等,还创作了很多颇受儿童喜爱的歌曲《要嫁就嫁灰太狼》《熊出没》等。

  在节目现场,作为明星嘉宾周艳泓也献唱了其近期的代表作品《一路幸福》《爱之旅》,其中《一路幸福》便是其专为名下专注救助留守儿童的“艳泓公益基金”创作的公益歌曲。节目录制期间小朋友们搞笑不断,先是一个小胖子把节目道具压坏,接着月亮姐姐空闲拿起自拍杆跟小朋友们玩起了合影,周艳泓在献唱歌曲时更是被一旁可爱的小朋友激发的母爱爆棚,直接抱起两个小朋友互动唱了起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1/n443887471.shtml report 1686 据悉,近日在中央电视台老台少儿频道正在录制《七巧板》少儿特别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嘉宾评委有育儿专家杨多奇,著名作曲家方兵。还有著名歌手周艳泓,也是唯一一个独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