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志文加盟超女评委 暖心鼓励音乐追梦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期,音乐奇才金志文从《我是歌手》参赛选手,一跃转换为《超级女声》评委,凭借其“暖心”的点评风格赢得一致称赞。此次,金志文加盟“超女”评委,作为评委他的理念是要给予所有追梦的超女温暖和鼓励。现场,北漂多年梦想成真的金志文坦言自己绝对是个暖男:“没必要为严厉而严厉,轻松地去把控一个严格的标准就好。”

  闯荡多年 音乐路上共同圆梦

  金志文在“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中凭借一曲《为爱痴狂》而成功跻身前三,随后他的音乐得到圈内外的认可,在《我是歌手》中陆续为韩磊、陈明等人担任编曲。努力三年,层层PK到七十多名歌手站上《我是歌手4》的舞台。此次转身坐镇“超女”评委席,金志文觉得自己身份的转变,对于的追逐音乐梦想的“超级女声”们有很大的帮助。

  《我是歌手》多年蛰伏的经历,是金志文在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上努力;而《超级女声》的评委,则可以帮助别人去实现她的梦想。正如金志文所说:“我希望通过我自身追求梦想的这样一个事实去告诉大家:当你坚持住了一件事情,终究会得到相应的结果。无论是成功;或者没成功,但是你不后悔。希望选手们也能够用这样的心态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不要放弃。”

  不忘初心 评委歌手两不误

  一路走来,金志文的身份变了又变,唯一不变的是他脚踏实地做音乐的心。近期金志文新专辑制作动向,也再度引起行业内外关注。暌违3年,继《我是歌手4》之后,金志文回归音乐本心再次开嗓,倾力制作全新专辑。一直以创新为驱动的金志文,此次新专辑斥巨资打造,全程赴美国录音制作。此外,新专辑更是邀请到美国鬼才音乐制作人Keith Stuart亲自操刀,不仅为金志文量身打造,同时也将有望超越其以往作品,成为又一张经典唱片。

  此次加盟“超女”评委, 金志文并没有影响本职工作。金志文坦言:“我还是喜欢踏踏实实在工作室去创作,我会保持这个平衡,如果外出工作太多,会拒绝一些。”

  谈到《超级女声》接下来的赛事时,金志文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手把手的去教导这些孩子们。如果有这样的机会,他会全力以赴的去做。这样才能够实质性的从音乐和对待音乐的态度上指导她们。而自己的最新唱片也在筹备中,新专辑主打歌《RACHEAL》将于本周全网首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3/n444043655.shtml report 1456 近期,音乐奇才金志文从《我是歌手》参赛选手,一跃转换为《超级女声》评委,凭借其“暖心”的点评风格赢得一致称赞。此次,金志文加盟“超女”评委,作为评委他的理念是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