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水木再任大音节代言人 或与青鸟音乐有更深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水木年华就校园音乐现状与发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大学生的声音需要共鸣与和声”,希望通过一场运动式的活动和产业化的体系布局来为校园音乐“竖旗”。与此同时,其代言的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活动亦于本月初启动报名海选,各地城市高校陆续进入初赛阶段。

  水木年华连续两年担任大音节代言人,并全程参与其音乐节的授课、巡演,不遗余力的参与音乐节的各项活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仅仅是活动合作,更可能有深层次的意义。就此,记者对水木年华经纪人花花进行了电话采访,并从其口中了解到,“水木年华与青鸟音乐因在校园音乐相关产业发展上具有共识,有可能将合作更加深化,具体合作方式还在商讨中,或将于近期揭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3/n444050551.shtml report 794 近日,水木年华就校园音乐现状与发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大学生的声音需要共鸣与和声”,希望通过一场运动式的活动和产业化的体系布局来为校园音乐“竖旗”。与此同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