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志朋《他和她》MV花絮曝光 相拥深吻动情催泪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陈志朋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曲《他和她》,继此前曝光的一组MV亲密剧照引发歌迷遐想后,今日MV花絮也正式对外放出,这首歌曲的MV由黄中平执导,剧中陈志朋化身“深情王子”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深情的演绎、如电影般唯美的画面将歌曲的感性极大化。

  由韩国金牌制作人操刀量身定制的歌曲《他和她》,是陈志朋新专辑中一首独特的韩式催泪情歌,在陈志朋感性低沉的歌声中演绎出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和感人至深的爱情真谛,被赞为“都市版疗伤情歌”。今日歌曲的MV花絮也正式对外曝光,经过这些年在音乐剧和话剧舞台上的锤炼,陈志朋向我们展示出一个当下更加成熟与沉稳的自己。MV花絮里的,化身“深情王子”的陈志朋与女主角相拥相吻,诠释出恋人间每一个美好的瞬间,而配合着歌曲的浓郁忧伤,陈志朋也用深情而精湛的演技为我们呈现出剧情中离别后的内心痛楚与不舍,曾经两人一起经过的地方如今只剩一人,他还是他,她却早已不是她。

  此次《他和她》MV的拍摄,对于演员甚至是曾跨界导演执导话剧《无处安放》的陈志朋来说不算难事,可对于这首MV,陈志朋依旧全身心投入力求完美,从故事梗概到拍摄制作,陈志朋都全程参与,每个情节都主动要求拍摄多遍务求最好。虽然目前只曝光了花絮,但从精简出的感情戏码与电影般的唯美画面,也让不少粉丝对即将正式公开的MV充满期待。据悉,在即将到来的5月21日陈志朋“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工体站,陈志朋也将以一种独特的形式现场演绎这首全新催泪情歌,带给观众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4/n444152805.shtml report 2366 近日陈志朋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曲《他和她》,继此前曝光的一组MV亲密剧照引发歌迷遐想后,今日MV花絮也正式对外放出,这首歌曲的MV由黄中平执导,剧中陈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