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坡上村乐队携“好歌曲”归来 再次上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坡上村巡演海报
坡上村巡演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温暖的治愈系坡上村乐队在15年底参加了不少音乐类电视节目,《中国之星》、《中国好歌曲》。这让很多电视观众都认识了这支自称是“像温开水一样平淡”的乐队。

  今年,他们又要开始他们名为“我们从未去过的地方”巡演,包括长治、 太原、厦门、上海、昆明、广州、惠州等城市。有些听众说,很多城市坡上村已经去过,怎么就成为了从未去过的地方呢?坡上村说:“每一个城市都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角落,每个城市都有很多不一样的面,每次去都会有新的故事,都会有新的感受,即使是天天都居住的北京,也经常会给我们惊喜。”

  面对很多朋友或者听众“火了”的调侃,坡上村自称是八线乐队,坡上村说很多他们喜欢的音乐,对事情的看法,和很多人是不一样的,这些平淡的东西在一些人眼里是无聊,可有些人能从表面的平静里听出一些暗涌的情绪,可能这恰好就是我们和这些听众在某些点上神秘的共鸣。

  据悉,在秋天即将面世的新专辑也和这次巡演的主题有着很大关系,其实坡上村做的所有一切,其实都是在寻找那个藏在角落里和他们有着神秘共鸣的每个听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4/n444162088.shtml report 1050 坡上村巡演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温暖的治愈系坡上村乐队在15年底参加了不少音乐类电视节目,《中国之星》、《中国好歌曲》。这让很多电视观众都认识了这支自称是“像温开
(责任编辑:李博 UK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