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玉林竹笛音乐会全国巡演石家庄站即将举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胡玉林竹笛音乐会全国巡演第二站将于5月4日晚7:30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四楼剧场隆重举行。

  全国巡演石家庄站——“竹声笛韵”胡玉林笛子独奏音乐会,特邀青年笛子演奏家韦建斌、樊建庆助演,民族乐团小乐队、钢琴伴奏。音乐会将展示不同风格、不同意蕴的作品,给观众带来一场竹笛与民族乐队交相辉映的视听盛宴。

  此次全国巡演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竹笛学会、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全球艺术文化网、中视银湖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游够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虹昌达业工贸有限公司协办,中国音乐家协会竹笛学会会长、著名笛子演奏家林文增担任艺术顾问,中央音乐学院教授、著名笛子演奏家戴亚担任艺术总监,威特龙消防安全集团股份公司总冠名。

  节目单

  1. 《山东小开门》 刘管乐曲演奏:胡玉林

  2. 《幽兰逢春》 赵松庭曲 李滨扬改编 演奏:胡玉林

  3. 《小放牛》 刘森曲 演奏:樊建庆

  4. 《生命之恋》 胡玉林曲演奏:胡玉林

  5. 《塞北春歌》 陆金山 冯国林曲 演奏:韦建斌

  6. 《竹语》 胡玉林曲演奏:胡玉林

  7. 《叹》 胡玉林曲 演奏:胡玉林

  8. 《走西口》 李镇曲(精简版)演奏:胡玉林

  9. 《天雨》 胡玉林曲 演奏:胡玉林

  10. 《云雀》 罗马尼亚民间乐曲 李镇改编演奏:胡玉林

  (注:节目顺序以当日演奏顺序为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8/n444719068.shtml report 1199 2016胡玉林竹笛音乐会全国巡演第二站将于5月4日晚7:30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四楼剧场隆重举行。全国巡演石家庄站——“竹声笛韵”胡玉林笛子独奏音乐会,特邀青年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