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大音节南财站 古风的阴柔并不等于“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南财站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南财站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南财站半决赛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南财站半决赛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选手陈将峰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选手陈将峰


  由北大青鸟音乐集团主办的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暨南京财经大学站校园十强半决赛于4月15日晚七点在该校隆重举行,各学院的专业老师评审和场内近八百位学生共同见证了这场以音乐为主题的巅峰盛会。

  此次活动在吸引了该校千名学生报名的同时,也激起了往届大音节选手的热情参与,在半决赛的彩排现场出现了一位与众不同的选手,他是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南财站16强选手,据了解,这位选手名叫陈将峰,今年大三,已经连续两年参加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是去年大音节南财站十六强。

  在中国风当道的今天,他作为古风歌手一直坚持我行我素,拥有强大内心的他想用自己的古风嗓音特点打动评委和向同学们证明古风阴柔并不等于“娘”,“我之所以喜欢古风歌跟我自己的性格有关,我喜欢安安静静的唱歌,初中和同学一起去ktv,被拉着唱了一首《新贵妃醉酒》,发现自己唱古风歌比较好,从那时开始,我就觉得自己很有古风歌这方面的潜质,大学之后,参加比赛唱过一首《卷珠帘》当时真的是惊艳全场,更加坚信了自己唱古风歌的信心。”半决赛的舞台上,他以《牵丝线》和《夕山谣》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洗刷了他去年止步于十六强的遗憾。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台上的三十位小鲜肉酣畅淋漓,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荧光棒伴着欢呼呐喊声是给予台上歌者最真实的肯定和鼓励。经过三轮的角逐,最终有十四名选手用具爆发力的歌喉和舞台表现力的演出直接晋级决赛,剩下的十六名选手将在下周进行复活赛。

  据悉,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于4月正式启动,落地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西安、南京、武汉、杭州、昆明、济南、天津、重庆、贵阳、长春、太原、南昌等17座城市200所高校,各高校的选手们也将会继续为大家带来视听享受的饕餮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8/n444748747.shtml report 2083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南财站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南财站半决赛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选手陈将峰由北大青鸟音乐集团主办的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暨南京财经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