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铮亮任《那年青春》音乐总监 与郑恺是老搭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刘诗诗、郑恺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以下简称《那年青春》)于昨日在沪召开新闻发布会,王铮亮以电视剧音乐总监的身份受邀出席该发布会,与各主创人员一同畅谈电视剧创作背后的故事。

  与郑恺是“老搭档” 是缘分也是默契

  王铮亮此次为《那年青春》担任音乐总监,已是跟郑恺在影视作品上的第四度合作,默契程度不言而喻。在主创人员自我介绍的阶段,郑恺就迫不及待的谈论他与王铮亮这次的合作,并称他与王铮亮是“老搭档“,坦言从《私人订制》开始,自己参演过的很多影视作品都会有王铮亮所做的音乐陪伴。王铮亮也坦言,这么多年一直和郑恺都有合作的确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默契,彼此都很珍惜这种感觉。也希望在下一部作品中还能联手为大家带来令人期待的作品。

  再次担任影视作品音乐总监 用真实情感创作剧中音乐

  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本剧片尾曲《只是没有如果》歌曲MV,正是王铮亮创作并邀请好友张靓颖共同演唱的。除此之外,他还亲自操刀负责了本剧片头歌曲、插曲以及剧中配乐在内的所有音乐制作。在发布会互动环节,导演张思麟还盛赞王铮亮,他提到剧中歌曲、配乐惟妙惟肖,与剧情配合得恰到好处。王铮亮也表示,为影视作品创作歌曲往往不同于创作单曲或者专辑,影视作品的音乐更像是命题作文,每首歌需要符合故事情节的发展和角色内心的感受。本剧音乐歌曲创作过程中,完全都是有感而发,真情流露,

  据悉,少城时代也将会与片方继续合作,推出《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电视剧完整的OST专辑。让我们共同期待有着“OST男神”之称王铮亮在不久的将来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好听的影视金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2/n445510826.shtml report 2243 由刘诗诗、郑恺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以下简称《那年青春》)于昨日在沪召开新闻发布会,王铮亮以电视剧音乐总监的身份受邀出席该发布会,与各主创人员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