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靓颖亮相《谁是大歌神》 四大看点引爆期待值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张靓颖现身《谁是大歌神》录制现场,成为当期元祖歌手。节目录制期间笑料不断,而张靓颖的精彩发挥与选手们的全力表现也让当期节目精彩纷呈。节目将于4月24日晚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当晚四大看点也让这期节目备受期待。

  看点一:猜评团盛赞张靓颖唱功 声称绝不会听错

  尽管张靓颖谦虚的表示“害怕成为第一个淘汰的选手”,但现场的猜评团老师对张靓颖的唱功给予了高度认可。黄国伦老师用古诗词“上穷碧落下黄泉”来形容张靓颖极其宽广的音域;因《太子妃升职记》走红的“九王”于朦胧也大方表示自己一直是张靓颖的歌迷。音域宽广,唱功超群的张靓颖无疑给节目组和模唱选手出了个“难题”。节目组能够寻找到足以“以假乱真”的模唱选手么?这不禁让人期待。

  看点二:冷笑话频出 张靓颖抛弃“偶像包袱”直面“黑历史”

  形象优雅、颜艺俱佳的张靓颖被很多歌迷称为“女神”,但来到节目现场的她毫无偶像包袱,频频抛出冷笑话令一向幽默的猜评团老师薛之谦也难以招架。更为惊讶的是,节目组找出苏有朋与张靓颖在十年前同台表演音乐剧的珍贵“黑历史”,充满戏剧感的表演令众人捧腹,张靓颖笑称自己当年的扮相是“哪吒头”。这段珍贵视频也将在节目中以VCR的形式播出。

  看点三:神秘选手混入模唱嘉宾 张靓颖私房信息大起底

  本期模唱选手中有一位嘉宾来头不小,尽管因自身声线过于有辨识度而被早早猜出,但这位有备而来的嘉宾不仅与张靓颖一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歌舞表演,力破评委称“张靓颖不会跳舞”的评价,还在节目中大胆揭秘张靓颖的超私密八卦。这位神秘嘉宾的身份以及劲爆八卦的内容,都只能等节目播出才会揭晓。

  看点四:张靓颖现场示范如何模仿 超强唱功征服全场

  元祖歌手张靓颖表示,所有歌手,都是从模仿开始。据悉,张靓颖早年在酒吧驻唱时,因没有欧美歌曲伴奏,便将原唱声音关小,贴合歌曲跟唱,竟无一人能识别。原因是张靓颖将原唱所有的转音、气口、语态、发声位置记得一清二楚,并且能一比一还原。正是这样惊人的模仿能力夯实了张靓颖早期的歌唱基础。张靓颖也在节目现场模仿了偶像Mariah Carey(玛利亚·凯莉)和Beverley Knight (碧薇莉·奈特)的经典歌曲。超强模仿功力与强悍唱功令现场所有观众心悦诚服。

  张靓颖在本期节目中将有如何精彩的表现,模唱歌手将如何挑战张靓颖的经典曲目,张靓颖会不会被模唱歌手淘汰呢?这些悬念都得等到4月24日节目播出时才能揭晓了。记得锁定本周日晚10点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张靓颖专场,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2/n445516903.shtml report 2527 近日,张靓颖现身《谁是大歌神》录制现场,成为当期元祖歌手。节目录制期间笑料不断,而张靓颖的精彩发挥与选手们的全力表现也让当期节目精彩纷呈。节目将于4月24日晚2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