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草根歌手王贺新作《男儿担当》 彰显男儿豪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草根歌手王贺新作《男儿担当》彰显男儿豪情
草根歌手王贺新作《男儿担当》彰显男儿豪情

草根歌手王贺
草根歌手王贺


  搜狐娱乐讯 今日,实力派歌手王贺发布个人全新单曲《男儿担当》。这首歌曲是王贺的代表作,歌曲将男儿情怀演绎的淋漓尽致,从旋律间能够感受到那种霸气的情感和肩上挑起的重担,给听众不一样的听觉体验。

  王贺(乳名:忠娃子)是一名草根歌手,今年40岁的他出生在土左旗沙尔营乡甲尔旦村,幼年的不幸生活并没有磨灭他的音乐梦想。他将音乐视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财富,一直以来都在不断的尝试不断的学习,起初参加了内蒙古电视台的一个百姓选秀节目《星光快车》一鸣惊人,得到了当地许多艺术家和观众的认可和好评,之后他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的多档节目,《歌霸天下》、《越战越勇》、《向幸福出发》、《幸福账单》、《黄金100秒》等热门节目中都能够找到王贺的身影。他充满特点的声音和对音乐的执着为他积累了大量的听众,很多人被他的歌声所吸引,被他的故事所吸引,被他对音乐的执着所吸引,成为了他忠实的粉丝。

草根歌手王贺
草根歌手王贺

草根歌手王贺
草根歌手王贺

草根歌手王贺
草根歌手王贺

草根歌手王贺
草根歌手王贺


  这首全新音乐作品《男儿担当》是由知名音乐人高云龙为王贺全新打造,量身定制的音乐作品,歌曲把男人的情怀和担当唱出了新的境界,让每一个听歌的人都能够重新审视自己,去看看自己是否完成了一个男人应有的责任和宿命。

  王贺用这首歌曲唱出了男人的味道,也让他成为了听众心中的偶像。他用对音乐的执着和热忱打开了一扇属于他的音乐大门,他用全新的音乐角度让歌曲拥有了新的味道。相信王贺的音乐还将继续为我们带来经典,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草根歌手带来更多传奇的灵魂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5/n445986657.shtml report 3037 草根歌手王贺新作《男儿担当》彰显男儿豪情草根歌手王贺搜狐娱乐讯今日,实力派歌手王贺发布个人全新单曲《男儿担当》。这首歌曲是王贺的代表作,歌曲将男儿情怀演绎的淋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