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亚洲新声新秀赛瞄准新生力量 与巨星同台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亚洲新声新秀赛瞄准新生力量
亚洲新声新秀赛瞄准新生力量

亚洲新声新秀赛瞄准新生力量
亚洲新声新秀赛瞄准新生力量

  搜狐娱乐讯 音乐选秀作为大众的娱乐解压阀,在互联网时代一直是最为跃动的旋律之一,草根与大众对于选秀类的节目从不解到抵触,从全民参与到趋于平淡。网络上各项五花八门的选秀也开始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再次涌现了出来。在近年,不管是老牌还是新晋,国外版权购买还是本土原创,络绎不绝的各类选秀节目粉墨登台。各式的选秀创意也让网友在茶余饭后的话题愈加广泛,究竟谁是16年的最佳呢?

  当现有选秀的方式和花俏的噱头已经不能满足千锤百炼的观众了,中国的选秀氛围急需更新。无形的压力逼迫选秀要成功,必须返璞归真,真正从广度和深度来做文章

  音乐无国界 选秀剑指大亚洲文化圈

  在互联网日益发达的今天,国与国之间的边界正在变浅,各国国民之间交流通过互联网也变得容易实现。而音乐作为国际文化交流的纽带,正发挥着更深层次的作用。在这样的大前题下,早已蜚声国际的亚洲音乐节带着美好的愿景与目标,携亚洲新声新秀赛及亚洲音乐节巨星盛典两项规模空前的文化交流项目强势回归。

  亚洲音乐节,是亚洲范围内最高级别的音乐机构。而其旗下的亚洲新人歌手大赛一直是全亚洲流行音乐的权威赛事和知名品牌,是曾走出过腾格尔、容祖儿、胡彦斌、茜拉、魏晨陈楚生等一干巨星的舞台,它的影响力更是经久不衰。

  亚洲新人歌手大赛作为一场具有国际水准的高规格流行音乐赛事,代表了亚洲流行音乐的最高水平,如今化身为“亚洲新声新秀赛”,这艘可以代表亚洲音乐文化的娱乐巨轮,即将再次扬帆起航。

  本次亚洲新声新秀赛将主要瞄准国内的新生力量,海选及初赛的宣传及落地选拔活动会遍布全国数百所校园,数十个主要城市的商圈举行。之后依次举行大区复赛,半决赛,决赛,海外赛更是囊括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香港等亚洲范围内多个国家及地区。

  同时即将启动的亚洲音乐节巨星盛典将在2017年1月举行,届时将邀请包括Rain,邓紫棋等在内的亚洲演艺巨星加盟。

  赢得亚洲新声新秀赛总决赛的几位选手会被安排与一流的唱片公司及经纪公司签约,由唱片公司为他们量身打造歌曲,并最终登上巨星盛典的舞台与巨星艺人同台开唱。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互联网+VR+选秀,民选进入新时代

  以全亚洲作为人才范围的挖掘,本就已经超出同类型选秀节目半个身位,而互联网形式的全民评选,则是亚洲新声的另一利器:

  互联网造星活动将开启线上报名、评比、选拔等全流程互联网一站式选秀新的里程碑。从选拔、互动到内容再到运营推广,新理念、新赛制的运用呈现出年轻化、网络化等更符合新生代娱乐特质的巨大改变。此外,VR技术的使用将贯穿本次选拔活动的全程。互联网直播搭配VR拍摄的整体方案,将会让观众同选手的距离近在咫尺之间,亲近感倍增。无论是艺校学生还是民间草根,公平公开的互联网选秀平台,给更多怀抱梦想的音乐人一个成为偶像的机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5/n446038187.shtml report 3156 亚洲新声新秀赛瞄准新生力量亚洲新声新秀赛瞄准新生力量搜狐娱乐讯音乐选秀作为大众的娱乐解压阀,在互联网时代一直是最为跃动的旋律之一,草根与大众对于选秀类的节目从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