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杰世界巡演正式启动 “我想”主题显暖男情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杰世界巡演正式启动


  “给我翅膀,让我可以翱翔,给我力量,是你让我变坚强”,歌迷心中“最美的太阳”,实力唱将张杰继启动“我想”音乐计划和成立个人厂牌之后,其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也于4月27日正式启动。时隔两年,这位铁骨硬汉怀揣柔情与梦想归来,与歌迷一起分享他的音乐故事,感受他的成长蜕变。

  为爱逆战后华丽转身,铁骨硬汉满怀柔情与爱

  两年前,张杰的“为爱逆战”,展现了他铁骨铮铮的硬汉气质,此次2016世界巡演,定位“我想”主题,意在表达他的不同面——柔情、梦想、情怀。经历过成功与失败,欢乐和泪水,张杰将用自己的独特嗓音,“走心”诠释出成熟男人的心境,歌迷朋友将会在一首首经典歌曲中发现和寻找到自己的影子,感受音乐传递出的能量,也更加领略到一个不同以往的“暖男”张杰。

  巡演降临多地,金曲新歌展现“偶像力量”

  为了让各地歌迷都能够近距离感受到张杰的魅力,此次巡演将会降临全国多地,不论是北上广深这样的大都市,还是极具活力和生机的中小城市,歌迷们都会大饱耳福。北京作为张杰“我想”世界巡演首站,将于7月16日在工人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在暑期档,张杰作为内地唯一男歌手亮嗓,彰显出非凡实力。

  对于演唱会的曲目,团队力求呈献给歌迷最朴实却最有力量的视听感受。既有经典金曲、获奖佳作,会引发全场大合唱;又有最新创作将在演唱会进行首唱的新歌;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带给现场观众。不论是“星星”,还是第一次到场的朋友,都能在演唱会中找到最属于自己的那首歌。据主办方介绍,整场演唱会除了有动人的歌曲,张杰还将分享自己完整的音乐历程。从当初青涩的男孩成长为如今自信有担当的男人,他将告诉歌迷如何靠着对音乐“任性”的喜爱走到今天,而一直践行公益的张杰,还将会和所有人分享生活中的喜悦和感悟,教大家如何去感受爱。

  这是个悲伤的时代,颓废的忧伤情歌仿佛总能掀起共鸣;

  这是个迷茫的时代,影视剧里的愤青主题曲逐渐充斥;

  这是个潮流的时代,电音舞曲伴随着各类新人如雨后春笋;

  这同样是个最需要正能量的时代,于是,他来了

  ——“我想”演唱会,张杰将突破以往,回归音乐真我,展现最纯洁的偶像的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8/n446567246.shtml report 1552 张杰世界巡演正式启动“给我翅膀,让我可以翱翔,给我力量,是你让我变坚强”,歌迷心中“最美的太阳”,实力唱将张杰继启动“我想”音乐计划和成立个人厂牌之后,其201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