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NINETYNINE 99乐团新形象曝光 校园巡演即将开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NINETYNINE 99乐团全新形象曝光
NINETYNINE 99乐团全新形象曝光


  上周五,NINETYNINE 99乐团宣布正式签约亚神音乐娱乐,成为徐佳莹、蔡健雅、刘惜君、杨乃文同门。乐团由主唱小岛、团长兼主音吉他手史丁、节奏吉他手家灵、贝斯手Kenny、鼓手暴走,五位充满正能量的热血青年组成。他们直言,对五月天的热爱是他们成立乐团的主动力,五月天的音乐更是他们学习的榜样,希望未来可以代表内地新锐摇滚乐团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在上周乐团略带神秘感的率先公开了全新LOGO,他们的全新形象到底是怎样便引起了众多网友及歌迷的好奇与猜测,而今日亚神音乐也正式曝光了NINETYNINE 99乐团的最新形象。公开的这组照片,唱片公司特意找来之前为李宗盛、五月天、许巍、陈绮贞、戴佩妮、韦礼安等众多创作歌手拍摄的知名摄影师胡世山为他们掌镜,整体视觉以冷色调为主,简单而有姿态的装束,在镜头下彰显五位团员各自的独特风格,既有摇滚乐队酷帅的本质和创作音乐人的态度,又不失偶像的魅力。

  为了将摇滚乐团的LIVE精神贯彻到底,唱片公司特地安排99乐团在全新的音乐作品面世之前,以巡演的方式亮相各地,以新形象重返各大校园,带来2016 “不正常”校园巡回演出。将新创作首先以Live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将“Live精神”和“不正常”的主题贯穿到底。据了解,NINETYNINE 99乐团本次巡演将从武汉开跑,全新的形象、全新的音乐,不变的热血、不变的真诚,接下来我们一起见证NINETYNINE 99乐团的成长,跟着他们的音乐High翻校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7/n446413295.shtml report 1260 NINETYNINE99乐团全新形象曝光上周五,NINETYNINE99乐团宣布正式签约亚神音乐娱乐,成为徐佳莹、蔡健雅、刘惜君、杨乃文同门。乐团由主唱小岛、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