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总攻略发布 上演年度超级狂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上海草莓节总攻略海报
2016上海草莓节总攻略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在上海世博公园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上海草莓,将设立草莓舞台、爱舞台、Hard Rock/影响·星球舞台、正在舞台、Release电子舞台五大舞台,超百组艺人加盟。

  阵容全看点:五大舞台 超百组艺人 错过一天都是错

  The Prodigy、Disclosure、 Modestep同压轴,引爆沪上最燃现场;Apollo 18、Rock N Roll Radio、hyukoh、K-Pop乐队EXID等韩国艺人加盟,草莓接轨国际的同时更加亚洲化;“意大利摇滚现场王”Octopuss、芬兰重型金属乐队Insomnium、爱沙尼亚民谣界新星Trad.Attack!、充满活力,极具野性的法国乐队KO KO MO等其他世界各地音乐人汇聚,创上海草莓新记录!

  有着台湾“民歌之父”之称的胡德夫,与发韧于80年代的台湾朋克先驱人物赵一豪,加上台湾雷鬼名团Matzka——老中青三代齐聚,呈现台湾地区音乐微缩景观。

  今年草莓舞台由“诗性摇滚践行者”舌头乐队重磅开场,拉开帷幕!左小祖咒、龙神道、苏阳、夜叉乐队、彭坦、废墟乐队、宠物同谋、赌鬼、后海大鲨鱼、战斧乐队、新裤子、二手玫瑰等超20组摩登系艺人将倾巢进沪,掀起上海“摩登”之风。其中,宋冬野&马頔的“旧”组合,除了满屏的秀恩爱,他俩会玩出什么新的花样,我们拭目以待!

  除此之外,音乐被乐迷评为是一种“自由自在的思想行走”“拥有无限可能性与丰富画面感”的独立音乐人许钧&树The Tree,与脱胎于上海传奇乐队“顶楼的马戏团”的后摇劲旅Anti Dogs的加盟,无疑也让此次上海草莓更新鲜、更好玩,更独树一帜。

上海草莓音乐节地图
上海草莓音乐节地图


  签售时间:看准时间 带张喜欢的CD回家

  4月30日

  草莓舞台签售区

  15:10-15:30 DA BANG

  18:20-18:40 胡德夫(TW)

  19:50-20:10 后海大鲨鱼

  爱舞台签售区

  19:20-19:40 艾斯卡尔

  21:00-21:20 苏阳

  5月1日

  草莓舞台签售区

  15:20-15:40 龙神道

  16:00-16:20 马頔

  18:20-18:40 宋冬野

  19:50-20:10 左小祖咒

  爱舞台签售区

  14:20-14:40 尧十三

  15:10-15:30 低苦艾

  19:20-19:40 宠物同谋

  21:00-21:20 夜叉

  5月2日

  草莓舞台签售区

  15:00-15:20 海龟先生

  15:10-15:30 赌鬼

  18:20-18:40 新裤子

  爱舞台签售区

  17:50-18:10 赵一豪(TW)

  19:20-19:40 彭坦

  直播信息:VR全程直播 即便在家 也能亲临现场

  2016上海超级草莓音乐节独家VR直播将由“正在现场”为您特别呈现,乐迷佩戴VR眼镜,即使在家,也能感受亲临现场的魅力。

  天气预报:看好天气再出门

  4月30日-5月2日天气走势为多云—阴,温度在17-25摄氏度之间,请乐迷妥善选择出行装束,可适当带件外套,避免伤风受凉。

  当然,还是想要看到最时尚的草莓婊们,摄影师的镜头随时都在捕捉喔:)

  交通攻略:如何去现场看这里

  地铁

  7号线「长清路」地铁站(1号出口)

  8号线「中华艺术馆」地铁站(4号出口)

  13号线「世博大道」地铁站(4号出口)

  公交

  314 / 454 / 576 / 734 / 818 / 82 / 86 / 974 / 978 / 981 / 隧道一线

  周南线至“世博大道上南路”,换乘2线至长清北路(宝钢大舞台)

  观众停车场 (总停放车位数量约为1,000个)

  P1:博成路 × 长清北路 西侧 西班牙馆对面停车场(离观众口最近)

  P2:博成路 × 塘子汀路 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停车场

  P3:上南路 × 世博大道 沙特馆停车场

  P4:国展路 × 上南路 中国馆停车场

  P5:雪野二路 × 周家渡路 停车场

  注意事项:出门有三守

  • 为保障您的人身安全,主管部门在人流高峰可能采取临时现场限流措施,如对您的正常观演产生影响,敬请谅解。

  • 严禁携带违禁药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入场。如遇特殊情况,请协助接受安全检查。

  • 宠物,三脚架,拉杆箱,超大规格行李(长50厘米,宽30厘米,高20厘米)不得带入场内。瓶装水,饮料,啤酒等禁止带入;风筝禁止带入场内;场地禁止过夜,请勿携带帐篷,结束后尽快离场。

  • 现场禁止摆地摊。

  • 文明pogo,礼貌搭讪,相互体谅协助。

  • 现场不设寄存处,请保管好手机、钱包、相机等贵重物品。如不慎丢物品,请与咨询处工作人员联系,在换场期间进行寻物广播。

  • 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并对以上临场突发事件免责。

  吃喝玩乐一览表:除却音乐 还有其他好吃的

  草莓音乐节吃货福利:持“2016上海超级草莓节”门票/电子票截图的乐迷,如果去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的文华自助餐厅,三个人或以上一起用餐,第三位免费(买二送一);

  二次福利:在草莓音乐节期间,每位用餐者皆可享用“草莓welcome drink”一杯;

  据悉,此次上海草莓的某些超大牌艺人也将入住此酒店,在文华厨房邂逅他们的几率超过80%!

  搭讪广场:草莓婊聚集地

  搭妹子,搭萌叔,搭VR技能,所有勾搭,尽在“正在现场”搭讪广场!红绿三角帆布搭建而成的巨大草莓里,能够搭你想要,做对生活抱以最大热情,随时随刻释放最大热能的草莓婊:)

  草莓生活馆× 游谱旅行:多位KOL聚集 不仅美还要有思想

  2016上海超级草莓音乐节草莓生活馆将全面升级,开启Workshop模式,环球美食、旅行摄影、潮流生活等版块内容将覆盖到各个时段,邀请到相关领域的Key Opinion Leader用灵活多变的主题内容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分享。而游谱旅行也将全面介入到此次草莓生活馆活动当中,打造更多的现场互动环节,及更多新鲜体验。

  除了草莓生活馆的各界达人分享,游谱旅行此次还专门定制草莓音乐节专属pop up快闪行李牌,有着草莓星人特别的身份识别功能!现场找到有谱旅行,免费获取草莓星人专属ID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8/n446586869.shtml report 4240 2016上海草莓节总攻略海报搜狐娱乐讯2016上海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在上海世博公园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上海草莓,将设立草莓舞台、爱舞台、HardRock/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