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5南方草莓音乐节落幕 各项数据再次刷新纪录

来源:搜狐音乐
MONO @宇轩
MONO @宇轩

电子舞台-GREG KATONA-摄影倪一
电子舞台-GREG KATONA-摄影倪一

二手玫瑰 摄影师@灰色
二手玫瑰 摄影师@灰色

讲者-摄影@苏小yo
讲者-摄影@苏小yo

宋冬野
宋冬野

万能青年旅店 摄影师@灰色
万能青年旅店 摄影师@灰色

观众&场景-摄影师lucky
观众&场景-摄影师lucky


  11月29日,2015草莓年度收官之作——南方草莓音乐节,在温暖如春的天气与乐迷如火的热情中完满结束。此次南方草莓音乐节在东莞麻涌“印象水乡”举办,这也是乐迷翘首期盼一年多后,终于落地广东的最大户外音乐节。

  为期两天的南方草莓音乐节现场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南方舞台、嘻哈舞台、RELEASE电子舞台五大舞台,邀请到二手玫瑰、万能青年旅店、爽子与瓷、讲者、MC Hotdog、Project Ace、沼泽、张玮玮&郭龙、蔡健雅、MONO、苏阳、宋冬野、舌头等共62组音乐人参与,不愧为迄今为止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户外音乐节!

  其中二手玫瑰的演出真真切切地感染到东莞乐迷,主唱梁龙妖娆背后的幽默也逗笑了全场;民族摇滚音乐家苏阳献唱新歌也让乐迷甚感惊喜;讲者粤语的说唱则引起全场乐迷举起开着闪光的手机跟着节奏摇晃;MONO、惘闻、沼泽的无人声器乐演奏令乐迷瞬间安静,深陷于各种情绪当中;而宋冬野说:“他们觉得我太激进了,但我觉得我就是这样的男子。”——甚是可爱。 痛仰的一曲《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天》为2015南方草莓音乐节画上完美的句号。每组音乐人各不相同的看点,造就南方草莓音乐节独一无二的视听盛筵!

  RELEASE电子舞台的进驻旨在将中外最具视听享受的电子乐带到国内,让这种在20世纪50年代兴起的新音乐能够被更多的国人所知并热爱。电子乐有很多的流派,草莓音乐节的RELEASE电子舞台也一直在做更多的实验性尝试,而未来电子乐势必会成为年轻人日常生活中的一项潮流风尚。RELEASE电子舞台已与草莓一起走过9座城市,不断地给年轻人的脑袋里注入电波,在匆忙繁琐的生活里,用音乐给身体和头脑充电。

  摩登天空关于2016草莓音乐节的整体规划以及筹备已经开展,相信草莓音乐节将以一个更具有国际化艺术水准和专业性、携更豪华的阵容、覆盖面更广的全新面貌回归,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2/n429306212.shtml report 3736 MONO@宇轩电子舞台-GREGKATONA-摄影倪一二手玫瑰摄影师@灰色讲者-摄影@苏小yo宋冬野万能青年旅店摄影师@灰色观众&场景-摄影师lucky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