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宝心北工大献唱 获“小镇姑娘”举手表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宝心北工大献唱
杨宝心北工大献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北京工业大学举办自己的好声音总决赛,在12位选手们几轮激烈的比拼后,杨宝心作为助演嘉宾受邀出席现场,这次他带来两首节奏欢快的《小镇姑娘》《爱我的请举手》,当演唱到“爱我的请举手,爱我的请你点点头,爱我的请举起左手,我爱的请举右手...”时,台下突然如春笋般出现了许多只手。不得不说,他就是行走的荷尔蒙,撇开“小鲜肉”的帅气外表不谈,他独树一帜的演唱风格和超强的爆发力就足以让台下的粉丝为之痴迷,不仅大量“女票”在表白,甚至还有许多“男票”,现场简直即使爱心飞满天。

  而演出结束后,为了让粉丝零距离接触,杨宝心并没有选择马上离开,而是亲自接粉丝到休息室内,并与粉丝展开pose大比拼的游戏环节,大家互相调侃、“暗自互黑”,竞争谁是搞笑王,宝心坏笑着拿出了自己的“小黑本”调侃道说,他要把“黑自己”的粉丝记在小黑本上...就这样一直陪大家到场馆闭门时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据悉,杨宝心的最新单曲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不久将与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8/n446613320.shtml report 945 杨宝心北工大献唱搜狐娱乐讯近日,北京工业大学举办自己的好声音总决赛,在12位选手们几轮激烈的比拼后,杨宝心作为助演嘉宾受邀出席现场,这次他带来两首节奏欢快的《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