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桃里用音乐开荒 好声音、快男组团现身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4月24日,一场由胡桃里音乐酒馆中心城店发起,中国好声音、快乐男声全国11强惠雷等深圳原创音乐人组织的开荒音乐会在福田区怡景中心城举行,《年代秀》键盘刘阳、深圳资深音乐人塔列、小赖、丰硕、赵怀、程雪、小峰、曹园、老五、大兴、小伟、小赖及胡桃匣子乐队、三棵树乐队、丝绸之路乐队、东格尔乐队、马马虎虎乐队等深圳近百位音乐人现身音乐会现场。

签名留念
签名留念

签名留念
签名留念


  中国好声音、快乐男声组团现身助阵

  24日,位于福田区福华一路中心城广场的胡桃里,在快要完工的工地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正在举行。现场氛围热烈,更发现多位中国好声音及快乐男声的身影,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尼克、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刘雅婷、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惠雷、快乐男声全国11强Delay组合成员黄迪等。

  “我一直有一个想法,就是可以打造一个深圳音乐人尤其是原创歌手交流的平台。这个平台可以不那么正式,不需要华丽的舞台,自由、随意交流创作、生活。”此次发起人之一惠雷解释说,之所以叫开荒音乐会,是想表达两个含义。一是每个爱音乐的人,心里都有一块梦想的荒地等待开发;二是在广东有个习俗,做餐饮的开店前会有个开荒清洁打扫的仪式,刚好胡桃里马上就要开业,音乐是胡桃里的核心,两者结合,就有了胡桃里的开荒音乐会。

  据了解,此次在胡桃里举行的开荒音乐会并不是第一次,从2015年开始,每家胡桃里开业前举行开荒音乐会已成为一种传统。截至目前为止,先后在柳州、三亚、昆明、重庆、苏州、萧山、佛山等地举办。每场音乐会都由本地音乐人、地下世界各路乐手、朋友、搞手、志愿者临时组建而成团队筹备完成,耗时近3个月。

红砖签名
红砖签名


  红砖签名,亲手砌一个音乐梦想

  “做最好的音乐现场”是胡桃里一直坚持的核心,从品牌建立之初,胡桃里便带着民谣音乐的DNA。举行开荒音乐会也是希望能以“开荒之名,行音乐之事”,为更多音乐人提供自由的交流空间。

  “这是我参加的最有意思的音乐会,没有特定的流程,没有约束。而且好玩的是,他们居然准备了用红砖签名。当我把它砌上去的时候,有一种把梦留在这儿的感觉。”好声音尼克说,这场音乐会她和音乐圈的朋友期待了很久,虽然现场还是一片工地,但大家在一起随性的交流,让她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畅快淋漓。

  而据胡桃里中心城店负责人介绍,签名方式早在装修开始时,筹备团队就跟工程沟通过,希望用这种方式记住这个特别的日子,同时也希望深圳的音乐人能真正把胡桃里当作纯粹的交流平台。与此同时,作为一个可办画展、摄影展、独立设计师的专场,将诗歌、现代舞蹈戏剧等的音乐酒馆,胡桃里还希望更多与艺术文化相关的朋友能将此作为一个艺术交流空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国音乐酒馆的开创者,15小时的艺术时光

  胡桃里创建于2013年,隶属中国领军的综合音乐实体集团——合纵文化。2年多的时间,门店已覆盖全国88个地区,其酒吧|餐厅|咖啡馆混血儿的定位,15小时的艺术时光,将音乐、美食、美酒、表演融于一体,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娱乐新地标。

  胡桃里作为合纵文化旗下的明星品牌,坐拥集团旗下的丰富资源,其中包括超1600名签约艺人的演艺资源,兄弟品牌苏荷酒吧、本色、繁花、杂咖、纯K、泰炯、事外英式居酒屋等联合宣传资源,影音制作、音乐学院、软件开发等技术支持。同时,与集团旗下多个知名娱乐品牌和全资子公司资源多元互补,紧密协作,有着坚实的发展基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8/n446629759.shtml report 3491 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4月24日,一场由胡桃里音乐酒馆中心城店发起,中国好声音、快乐男声全国11强惠雷等深圳原创音乐人组织的开荒音乐会在福田区怡景中心城举行,《年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