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签约好声音歌手打造娱乐公司 这个总裁不霸道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现在文艺圈里自己投资当老板已经成为时下热潮,比如范冰冰吴奇隆杨幂,凭借自身才艺和圈内资源重打组合牌,为自己和新人提供更多发展的机会。作为拥有辉煌战绩的创作人,歌手张政昨天(周五)也宣布成立娱乐公司并签约《好声音》《绝对唱响》等人气歌手,以CEO的身份正式进军影视圈和音乐圈。

  这些年,张政到底去哪儿了?

  2006年凭借一首《香烟爱上火柴》唱响各大流行音乐榜的张政成为乐界黑马,身为唱作人的他当时霸占了各大华语流行音乐榜单,拥有一大帮90后粉丝群。随后又相继推出《想做你男朋友》《给你一个吻》等歌曲,成为KTV的必点曲目,再加上阳光俊朗的外形,张政成为流行乐坛近年来最具影响力唱作型男歌手。不过一向为人低调的张政确实在音乐圈中沉寂了不短的时间,不论是感情还是作品,在大众视线中都鲜有消息。

  去年年初,一向低调的张政与香港演员朱永棠因为秒成组合而备受关注。据了解,二人因为合唱《岁月》时一拍即合,组成“岁月男儿”组合,因为分别来自音乐圈和影视圈,再加上两人18岁的最萌年龄差,“岁月男儿”组合受到追捧。昨天在个人生日宴暨公司启动发布会上,张政宣布出任龙兔兔娱乐有限公司CEO,致力于投资制作音乐、MV、电影、艺人培训、互联网app研发等。张政也会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参与公司艺人的培训和指导。在音乐唱作人和ceo双重身份中,张政高调展开了自己的角色转型。

  开公司,签约好声音歌手!

  据了解,龙兔兔文化娱乐公司2016年成立于珠海,是由澳门EPU集团投资的国际娱乐文化公司。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张政宣布了公司第一个签约歌手周晓晓。作为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全国总冠军,周晓晓也是《中国好声音》那英战队“小二班”的实力唱将。张政表示对这个新人寄予厚望,希望把周晓晓打造为公司的唱将担当;同时张政表示,接下来也将陆续签约其他好声音优质唱将。昨天发布会上,除了张政、周晓晓,一同到现场庆贺的还有知名女歌手慕容晓晓、李昊翰(山野)、好歌曲实力唱将方毅、季秋洋、好声音实力唱将王韵壹等圈内好友以及太合音乐、恒大文化、乐华娱乐、向上影业、华谊兄弟、I.M.E娱乐等音乐、影视行业公司高层。

  张政表示,作为音乐制作人,他将全程深度参与参与公司艺人的培训和指导。据了解,龙兔兔娱乐有限公司在打造新生代音乐人的同时,还具备了独立的影视制作能力,拥有完善的艺人经纪体制,投资制作音乐、MV、电影、艺人培训养成、广告营销等。此外,公司还具有专业的互联网app研发团队,拓展资讯内容,玩转粉丝经济。公司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1/n443874696.shtml report 2299 现在文艺圈里自己投资当老板已经成为时下热潮,比如范冰冰、吴奇隆、杨幂,凭借自身才艺和圈内资源重打组合牌,为自己和新人提供更多发展的机会。作为拥有辉煌战绩的创作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