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列子发布新单曲《嫁给我吧》 被赞感染力十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列子《嫁给我吧》
列子《嫁给我吧》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歌手列子发布最新单曲《嫁给我吧》,席卷乐坛。跳动的旋律,温柔的节拍,让听者止不住的跟着音乐摆动,可见音乐的感染力很足,散发着歌手列子特有的个人演唱魅力。

  据了解:“这首单曲《嫁给我吧》,无论是从作词、作曲还是编曲、和声,都是精心制作的,而且更凸显了歌手列子唱功实力,把这首《嫁给我吧》演绎的完美动感,感染着每一个人心中“跳动的心”!”当然,我们也期待歌手列子在音乐舞台上成为真正的情歌王子!

  生活的经历磨练,阅历的深厚积淀,执着的音乐梦想,让列子拥有永不枯竭的创作源泉,我们期待他能有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广大音乐爱好者和歌迷朋友。遇见列子,听了他的歌曲,我们深深地懂得,只要有爱情,只要你去做,永远都不会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8/n446661767.shtml report 835 列子《嫁给我吧》搜狐娱乐讯近日,人气歌手列子发布最新单曲《嫁给我吧》,席卷乐坛。跳动的旋律,温柔的节拍,让听者止不住的跟着音乐摆动,可见音乐的感染力很足,散发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