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朱元冰全新单曲《迁就》 用歌声传达爱情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朱元冰新单《迁就》
朱元冰新单《迁就》


  搜狐娱乐讯 近日,极韵文化旗下热门小鲜肉朱元冰主演的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完美收官,早在该剧发布会上,朱元冰就笑称自己是该部剧里唯一没有感情线的存在。今日,朱元冰在戏外弥补“遗憾”,发布情歌单曲《迁就》,此次朱元冰选择用歌声将自己的爱情观娓娓道来。

  歌曲《迁就》讲述了一段勇于放弃的爱情故事。如果爱,哪怕飞蛾扑火,也要用力去爱;但是如果已经从无话不说走到了无话可说,又何必再自欺欺人,何不诚实点的面对生疏的温柔,不再迁就自己的那些习惯与舍不得。有些事情,拿不起可以选择放下,有些过客,留不住就让其离开。朱元冰尝试用歌声唤醒那些沉醉在自我幻想中的人们,既然物是人非,强求来的幸福往往都需要注上引号,那不如就让自己做个坏人先提出分手,至少能让深爱的那个人获得自由与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就在上月,朱元冰发行了单曲《哪里哪里》,歌曲跳脱出以往的风格,首次尝试乡村Boogie,朱元冰用音乐唱出自己的性格与态度。而今日首发的歌曲《迁就》,朱元冰又用音乐唱出自己的爱情观,不难看出,朱元冰正努力用音乐一步一步的表达出自己,表现出一个真实的朱元冰。

  据悉,朱元冰最近刚刚结束网剧《贴身校花》的拍摄,近日正全心录制自己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期待朱元冰用戏剧演出别样人生,用音乐表达出真实的自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28/n446594156.shtml report 1063 朱元冰新单《迁就》搜狐娱乐讯近日,极韵文化旗下热门小鲜肉朱元冰主演的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完美收官,早在该剧发布会上,朱元冰就笑称自己是该部剧里唯一没有感情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