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志祥月底北京开唱 嘉宾黄渤被爆“很疯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罗志祥与黄渤
罗志祥与黄渤


  警报响起!警报响起!“亚洲全能天王”罗志祥要来啦,历经上海、福州、广州三站巡演之后,罗志祥将于5月28日驾临京城,与歌迷再续情缘,共度“疯狂的北京一夜”。更有50亿影帝黄渤到场担任“疯狂嘉宾”,极限兄弟珠联璧合强强联手,势必要在演唱会当晚引爆所有荷尔蒙,让全场歌迷嗨到没脾气。

  “疯狂石头”黄渤“极限挑战”罗志祥的疯狂世界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你的向往”,一句话足以诉尽黄渤对罗志祥满满的爱,“黑皮”来了,来为他的“爱人”罗志祥加油打气,也将兑现“舞王非我莫属”的豪言壮语。罗志祥贵为舞林至尊,但黄渤也绝非等闲之辈,之前舞蹈教练与歌手的头衔同样让他金光闪闪不可一世,两人究竟会以何种舞蹈斗一个天翻地覆?古典舞、芭蕾舞、踢踏舞、霹雳舞?既然说是要极限挑战,并且超级疯狂,真的给了歌迷无限遐想空间。影帝光跳舞肯定不能满足歌迷的要求,大家可别忘了这两位都是相当厉害的“段子手”,不做歌手改说相声也绰绰有余,现场还会有意外双簧相声出现吗?既有唱功和“舞功”,更有“萌功”,两位耍宝卖萌的高手联袂,现场画面肯定会“美得不敢想象”。

  影帝舞帝联合呈现最强CP,黄渤凭什么被罗志祥看上?

  罗志祥之前就表示不够疯狂的绝对不会在演唱会上出现,助阵嘉宾自然也不例外。可黄渤凭什么就被罗志祥看上了?——“因为我是‘疯狂的石头’啊。自然要来疯狂的世界。”除了名字的缘分,罗志祥邀请黄渤自然也是看重他的“疯劲”,在《极限挑战》中可以连吃三只烧鸡面不改色,上飞机之后又与黄磊同撸皮皮虾,还要拍照秀恩爱,在节目中又能在快要沉入水底的汽车中死里逃生,又能自创笑翻全场的山东口音英语,全都是当之无愧的“极限表演”。又能尽情尽兴的高歌,又有傲娇得无敌的舞蹈,还有一颗才华横溢自创语言的脑袋,只有“疯子”黄渤才够劲。另外,罗志祥是拥有48亿票房的全能舞帝,黄渤是50亿影帝,两人的强强联合,想必再没有这样的最强CP了。这几点还不值得和他们一起疯狂吗?

  好兄弟现场合作歌曲大猜想,反串为王现场共谱梁山伯与祝英台

  既然来助阵好兄弟的演唱会,罗志祥和黄渤将会合作什么歌曲也引发了大家的一连串猜想。黄渤在《2B青年不醉人生》中曾经唱到“不信你一瓶二锅头还不飞,随便你能灌多少我也奉陪”,现场会不会拉着罗志祥痛饮三杯二锅头再一展歌喉,玩一场无酒不欢无酒不快的秀?又或者带着三分醉意七分清醒来一场酒醉的探戈,舞帝+影帝真的等于上帝,如果不大呼oh my god,都觉得对不起这张还能开口说话的嘴。歌迷千万别忘记两人之前都曾经有过男扮女装的经历,黄渤的白白大腿与罗志祥的性感香肩都让大家过不不忘,如果现场能够反串一把,上演一出梁山伯与罗英台的精彩好戏,那真的叫值回票价啦。“疯狂世界”必然上天下地无所不能,绝对一切皆有可能。

  One night in BeiJing,你留下多少情?5月28日晚,请准备好润喉糖,共赴罗志祥疯狂世界北京演唱会,带上呐喊,热情与汗水,让荷尔蒙燃烧,让青春逗留,渡过属于你的“北京一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3/n447352325.shtml report 2108 罗志祥与黄渤警报响起!警报响起!“亚洲全能天王”罗志祥要来啦,历经上海、福州、广州三站巡演之后,罗志祥将于5月28日驾临京城,与歌迷再续情缘,共度“疯狂的北京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