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维维变身音乐劳模 五一音乐节大满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谭维维
谭维维

谭维维变身音乐劳模
谭维维变身音乐劳模

谭维维理想音乐节演出
谭维维理想音乐节演出

谭维维亮相理想音乐节
谭维维亮相理想音乐节

谭维维亮相理想音乐节
谭维维亮相理想音乐节


  4月30日至5月2日,劳动节小长假期间,全国各地几场音乐节火热开唱。摇滚唱将谭维维上海、北京、郑州三地嗨唱奉献歌迷,更被网友调侃“音乐劳模”。

  4月30日晚,上海春浪音乐节于上海滴水湖率先登陆,与4月初台北春浪音乐节不同的是,这一次的舞台效果更为震撼,谭维维仍以现代舞者的艺术性舞蹈开场,并结合春浪“环保”理念,配合“升级”的自然主题舞台精心打造演唱曲目,被现场歌迷称赞“每一次演出都是演唱会待遇”,《灯塔》、《往日时光》、《谭某某》三首连唱更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虽然谭维维在演唱间隙同台下歌迷坦言出道十年“我老了”,但现场演唱时的火热氛围更彰显了谭维维作为一位歌者的这十年成熟的变化。

  随后,谭维维回到北京压轴演出,为理想音乐节的歌迷呈现出五一小黄金周的“音乐饕餮”。当晚谭维维与华阴老腔艺人共同演唱了红及全国的《给你一点颜色》,这是这首歌首次以音乐节的形式呈现在大家眼前。现场歌迷人数空前,《如果有来生》的全场大合唱更掀起了当晚高潮,让众多歌迷享受到了音乐节真正的乐趣。5月2日,谭维维与黑豹乐队同台,继续摇滚之魂。

  据悉,谭维维的全新个人专辑也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不久即将与广大歌迷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3/n447359182.shtml report 2553 谭维维谭维维变身音乐劳模谭维维理想音乐节演出谭维维亮相理想音乐节谭维维亮相理想音乐节4月30日至5月2日,劳动节小长假期间,全国各地几场音乐节火热开唱。摇滚唱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