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克森全国巡演即将爆发 最嗨摇滚6月将袭16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丁克森巡演总海报
丁克森巡演总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万众期待中,摇滚唱作才子丁克森将在6月中旬正式开启2016年丁克森《傻瓜的信仰》全国拉阔巡回演唱会。本次巡演已定档全国16座拥有最佳地理位置的最佳音乐氛围城市。

  日前,丁克森与他的御用巡演乐队“红色啸叫乐团”正在为这次巡演紧张地排练中,据经纪公司透露,本次全国Live house巡演丁克森将为广大乐迷们带来精心改编的不同语种的经典歌曲,更加值得期待的是丁克森会在巡演中首唱今年将要发行的新单曲。今年正好是丁克森从2006年出道至今的第10年,在首站南京场,丁克森还会特别请来2006年绝对唱响的小伙伴们,而粉丝们一直期待的当年“珏晨组合”也有望十年后首次合体。

  据悉,在巡演的同时,丁克森也将携最新自传体新书进行落地分享会,十年磨一剑,出道10年的丁克森带给我们很多欢乐与感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3/n447365426.shtml report 879 丁克森巡演总海报搜狐娱乐讯万众期待中,摇滚唱作才子丁克森将在6月中旬正式开启2016年丁克森《傻瓜的信仰》全国拉阔巡回演唱会。本次巡演已定档全国16座拥有最佳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