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1931再度牵手暴漫家族 嗨翻五一黄金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五一期间,AC-Joy动漫游戏嘉年华牵手暴走嘉年华,为粉丝打造了一场燃爆现场的派对——暴走吧!AC-Joy! 游戏竞赛、漫画比拼、cosplay秀,活动现场就像是一场盛大paty!其中,国内人气女子偶像组合1931与暴漫家族的再度牵手,令三天的暴漫舞台惊喜连连、精彩不断!

  1931一登场便引来现场一片沸腾,白队成员演唱的《蜕变之光》《爱在银河里》等新作品洋溢着青春的魅力,十分贴切此次会展邀约五湖四海的兄弟姐们欢聚一起庆祝动漫盛宴的主题。其中,二次元界“舞林萌主”黄艺林的一支宅舞《星期五的早安》、新晋成员徐枭柔、叶静的宅舞《孑然妒火》、以及成员们的握手会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早在今年1月,1931就曾在青岛与暴漫家族联手带来过精彩的表演,也与暴漫明星成员张全蛋擦出不少火花,此番再度与暴漫家族相聚,默契自然更进一步。而这也是1931在开启第二季公演后,首度带着全新歌舞、造型在暴漫的舞台上和粉丝们见面,十分期待未来1931与暴漫家族在更多形式上的互动和合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3/n447416657.shtml report 1686 五一期间,AC-Joy动漫游戏嘉年华牵手暴走嘉年华,为粉丝打造了一场燃爆现场的派对——暴走吧!AC-Joy!游戏竞赛、漫画比拼、cosplay秀,活动现场就像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