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深美国录制新歌 美食美景之旅显“吃货”本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深美国录制原创新歌 美食、美景之旅显“吃货”本质
周深美国录制原创新歌 美食、美景之旅显“吃货”本质

周深美国录制原创新歌 美食、美景之旅显“吃货”本质
周深美国录制原创新歌 美食、美景之旅显“吃货”本质


  今年年初时,中国好声音周深和好友李维赴美国纽约参加“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演出,时隔两个月,周深再次来到美国,与上次的慰问华侨之行不同的是,此次是为自己的第二首原创作品而来。

  对于两次的赴美之旅,周深也表示有不同的心境:“上次带着艰巨的任务去的,要去给远在国外的家乡人拜年,更多的是紧张吧。这次来是录自己第二首原创作品,真的特别兴奋!开心!完全不同的心境。”当然,工作以外,周深也充分发挥“吃货”本质,在忙碌之余开启了一场美食、美景之旅。

  时刻活力满分 欣赏沿途美景

  对于周深而言,除了为音乐忙碌,这次去美国最值得的就在词作尹约的带领下来到了他心目中最漂亮的马里布海滩,当路过小李子的别墅时候,周深一脸兴奋地俏皮道:“感觉可以敲他的门进去看看他的奖杯哈哈哈哈!”在前往比弗利山庄的途中经过好莱坞影星们走过的路,也让周深不仅感慨:“想好好唱歌!好好享受生活!见识了这些地方,真是也给我很多动力!”无论是走到哪儿,他都是一个活力满分的BOY。

  “逗比”本性显露 爱吃也爱玩

  虽说这次是来到美国,但是作为一名资深的“吃货”,周深一路上把各国美食都尝了个遍,韩国烤肉、龙虾意大利面、FISH&CHIPS......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吃是人生最大的事!怎么可能没吃的!”

  要说这次来到洛杉矶让他特别喜欢的地方,则是:“人都和天气一样阳光友好!”生活中的周深不仅爱品尝各种美食,也爱玩,爱感受各地的风土人情,是一枚十足的“逗比”,在马里布海滩寻找路人帮忙拍摄照片时,选择了在周围满是水的石头上摆pose,被突然冲上来的海浪吓的不知道怎么办时依然记得为外国友人的抓拍点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4/n447597463.shtml report 1694 周深美国录制原创新歌美食、美景之旅显“吃货”本质周深美国录制原创新歌美食、美景之旅显“吃货”本质今年年初时,中国好声音周深和好友李维赴美国纽约参加“文化中国四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