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蝉联榜上榜榜首摘六冠王 海岛变吃货另类庆祝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平安心情大好
平安心情大好

平安在海岛
平安在海岛

平安微博截图
平安微博截图

平安与汪小敏“榜上榜”夺冠
平安与汪小敏“榜上榜”夺冠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六落幕的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中,歌手平安联袂汪小敏倾情演绎的《小梦想大梦想》再度斩获直播时段冠军宝座,进入4月以来连续两周蝉联榜首位置,成绩斐然。而平安本人也再度突破自我,刷新了由自己保持的榜上榜直播时段五次周冠军的骄人战绩,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六冠王”!

  “梦想不分大小,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尊重!”自猴年春晚首次唱响《小梦想大梦想》以来,平安就在用轻松活泼的曲风、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去表达时下年轻人对梦想的理解,“小梦想大梦想”也成为了今年网络的流行语,可见其影响力之巨大。此次平安联袂汪小敏在“榜上榜”的舞台重新演绎这首歌,也是用跳跃流动的音符将爱与梦想、家与国的情怀娓娓道来,无论歌声、唱功还是对歌曲情感的把控都无可挑剔,赢得满堂彩自然不在话下。

  喜闻《小梦想大梦想》再次在“榜上榜”夺冠,远在海岛的平安不忘感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还自曝:“我么……就海边吃个小龙虾大龙虾庆祝一下吧”,吃货属性暴露无遗,分分钟把“小梦想大梦想”拐进了“小龙虾大龙虾”的吃货世界,有歌迷“吐槽”道:“我好像只看到了大龙虾,请问哪只是小龙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411/n443844691.shtml report 2153 平安心情大好平安在海岛平安微博截图平安与汪小敏“榜上榜”夺冠搜狐娱乐讯在上周六落幕的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中,歌手平安联袂汪小敏倾情演绎的《小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