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洛杉矶演唱会海报首曝光 海外歌迷反响热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平安洛杉矶演唱会海报
平安洛杉矶演唱会海报

平安加拿大演唱会气氛热烈
平安加拿大演唱会气氛热烈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民歌手平安世界巡回演唱会洛杉矶站的海报首次曝光,其帅气的身姿、海报酷炫的设计吸睛十足。据悉,平安将于2016年6月5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自己的第三场世界巡回演唱会,而本站也是平安继加拿大站之后第二次在海外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消息一出即惹得海内外歌迷纷纷瞩目,抢票潮一触即发。

  平安世界巡回演唱会从2014年正式拉开序幕,在经历了加拿大温哥华站和次年的北京站之后,终于在今年迎来了洛杉矶站。众所周知,平安的歌迷广泛覆盖老中青少等各个群体,国内的人气自不必说,从此前的温哥华演唱会不难看出,平安在海外也拥有超高人气,当时除了加拿大民众和当地华人华侨外,还有从英国、美国、中国、澳大利亚等地不远万里专程飞来的歌迷与平安共襄盛举,场面热烈而温馨,平安的天籁之声和超强的舞台表现力也广受海外歌迷认可……对于洛杉矶演唱会,平安想必也是信心十足。

  平安本次洛杉矶演唱会的主题定为“天籁的回响——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意在架起中外音乐交流和沟通的桥梁的同时,也用美妙的歌声为当地华人华侨带去慰藉和最诚挚的问候。该主题也引发网友猜测,洛杉矶演唱会的主题是否和梦想有关?而平安是否会在洛杉矶唱响《小梦想大梦想》也令网友万分期待。作为为数不多“走出家门”办海外巡演的歌手之一,相信平安会全力以赴为洛杉矶的歌迷带去一场试听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6/n447947126.shtml report 1492 平安洛杉矶演唱会海报平安加拿大演唱会气氛热烈搜狐娱乐讯近日,国民歌手平安世界巡回演唱会洛杉矶站的海报首次曝光,其帅气的身姿、海报酷炫的设计吸睛十足。据悉,平安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