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小梦想大梦想》MV上线 形象多变引热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平安汪小敏漫步油菜花田
平安汪小敏漫步油菜花田

平安笑容灿烂
平安笑容灿烂

  搜狐娱乐讯 央视猴年春晚上,歌手平安参与演唱的《小梦想大梦想》至今惹人念念不忘,它通过轻松、活泼、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表达出普罗大众对梦想的视角和理解,以小见大歌颂中国梦,备受全国民众和乐迷的喜爱和支持。春末夏初之际,由平安联袂汪小敏倾情演绎的《小梦想大梦想》MV于全网正式上线,成功引发新一轮的“梦想”旋风。

  《小梦想大梦想》由梁芒作词、方珲谱曲,曲风轻松温暖,歌词俏皮可爱,旋律朗朗上口传唱度极高。为了这首MV,平安和汪小敏远赴云南罗平拍摄,随同青山绿水一同出镜的,还有平安与汪小敏这对俊男靓女歌者组合,他们时而漫步生机盎然的油菜花田,时而在三世同堂的普通农家“联欢”,又走进教室与脸上笑容洋溢的孩子们零距离互动……整个MV的色调清新明快,沁人心脾的画面与歌曲的主旨格外契合。再加上两位歌手的实力唱功和轻松自如的演绎,平安的歌声温润又带有磁性,与汪小敏配合默契,达到了“人与景浑然一体,歌与画和谐统一”的完美意境,有歌迷赞道“人美景美歌更靓”!

平安汪小敏与孩子们在一起
平安汪小敏与孩子们在一起

平安与汪小敏
平安与汪小敏


  《小梦想大梦想》MV在画面、歌词和曲调上实现了极高的配合度,自然清新赏心悦目,可以预见,它必将掀起新一轮的点击试听风潮。值得一提的是,平安除了一如既往为乐迷奉上天籁的歌声外,他在MV中的多变形象也引发歌迷热议,从牛仔裤、运动夹克的休闲风到黑白双色印花衬衫的简约时尚范儿,堪称无缝切换无压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05/n447760900.shtml report 3471 平安汪小敏漫步油菜花田平安笑容灿烂      搜狐娱乐讯央视猴年春晚上,歌手平安参与演唱的《小梦想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